php错误403_phpstudy访问文件报错403/Forbidden解决办法

使用phpstudy访问WWW目录下的文件时,浏览器提示Forbidden错误,没有访问权限。我在网上搜索了喝多资料以及本人亲自尝试过后,总结了一下两种方法。

方法一:

打开phpStudy,点击按键“其他选项菜单”=>找到phpStudy配置=>点击“允许目录列表”。最后重启phpStudy。

760fb0b563aa66e0976e940607b1ce0b.png

重新回到浏览器,刷新一下,就有权限了

e83c77d80e07c42d5f87f9cb184a06fd.png

方法二:

也可以这样,如果你想要访问某个文件,可以在phpStudy配置站点域名

打开phpStudy=>点击MySQL管理器=>点击站点域名管理(能找到站点域名管理就行)

配置网站域名和网站目录、第二域名和网站端口可不填。

配置好后,点击“新增”=>然后点击“保存设置并生成配置文件”

4f8da8b405bef4853d46301f3c1a522e.png

完成了上一步,就要着手这一步

按window+r,输入cmd

80df68dfc67878e0edfca2e4ca1fb712.png

打开命令框,输入命令ipconfig

找到本地链接IPv6地址

c6745f7ccaedef975fda8ebfc3b523b8.png

获取到ip后,开始

打开phpStudy=>点击“其他选项菜单”=>点击“打开host”

添加 ip地址和匹配域名

我们添加的是192.168.3.224 murenziwei.com

(注意呀,前面不能有#号)

26676dcbf8461f43699bff67dc95fdc0.png

添加好,按键Ctrl+C保存文件,重启phpStudy,打开浏览器,输入你配置的域名,我们的是murenziwei.com,该本名域名指定到我想要访问的文件夹下。

f51638bd9326317639192a9b8ead2154.png

  • 2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