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软大屏背景怎么设置_直播间背景怎么设置?

除了直播内容外,主播的直播形象也非常重要,好的直播间背景布置能帮助我们打造更好的直播形象!

一、背景布置1.迎合主播风格背景是衬托主播气质以及风格的重要部分,因此背景布置的原则一定要与主播本身气质相符合,主播是什么样的风格,一般直播间就应该布置成什么样的风格。

另外简约大方,清新时尚的直播间风格适合大多数的主播,无论你是什么类型的,整洁、温馨的环境,极易让粉丝们产生代入感,沉浸在直播的氛围当中。

2.干净整洁直播背景最基础就是要干净整洁,不花哨凌乱,如果你做不到让背景为你的直播加分,至少别让它减分。在条件有限的情况下,房间的整洁干净是第一要义。一个到处是杂物的乱糟糟的房间会让粉丝对你的好感度瞬间消失。在开播之前,一定要留心自己周围的环境,先整理干净,不要草草开播。3.颜色选择背景的色系也不宜过多,多色系虽然艳丽,但是容易分散观众的注意力。如果直播背景是窗帘,尽量选择纯色和浅色,更精简,视觉效果更宽阔,因为深色或者纹路繁杂的窗帘会给观众带来视觉上的压迫感,让人感到不舒服。4.构图整个人不要离镜头太近,会有压抑感,但不能太远,会有距离感,远近要适中。

二、灯光布置好的灯光布置,可以增加人物整体的立体感,起到突出侧面轮廓的作用,自带光美颜。

直播间灯光分三类:主灯、补光灯、辅助背景灯。

主灯:直播间主要光源,承担起主要照明的作用,可以使主播脸部受光匀称,是灯光美颜的第一步。

一般用家里的那种吸顶灯就行,灯光不要太暗,几十瓦的节能LED应该足够,灯体稍大些更好,更有利于空间的光感。

补光灯:新手主播们通常会忽略补光灯,但却是非常重要的。需要注意的是除非补光灯可以调节亮度,否则不要把补光灯正对着脸,如果正对着脸,灯光较弱还好行,要是灯光较强就会出现脸部曝光的情况。

一般是照着对面的白墙或者是补光板,确保让光线散射照在脸上。灯光射在补光板上,这样可以把灯光散射开,让灯光更软化更柔和,从而给皮肤美白,看起来更舒服。

辅助背景灯:起到一个辅助作用,分为冷色调和暖色调的,背景灯可以使直播间的光线均匀舒适,能很好地融入一个空间氛围。

暖光会让主播看上去更贴近自然,暖暖的感觉也会让人更舒服;冷光会让主播看上去更加的白皙透彻。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希望能让你有所收获!

让有梦想的女孩在直播这个行业赚到钱是我唯一的使命,有意的可以私聊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