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首页效果android,简约好用的日历APP

时间总是悄悄地来,又悄悄地走,2017年的每一天即将完结,分秒不差,对每个人都一视同仁,不曾为谁停下脚步,伟大如爱因斯坦,也无法逃离时间的单向性。

子曰:“吾日三省吾身,为人谋而不忠乎?”

回顾这一年,是不是总是忘记重要的会议?经常错过和他人的重要约会?

在手表成为成功人事身的份象征,日历变为文艺青年的矫情标配,现代人大部分的时间移驾到手机上后,一款简单好用的手机日历APP至关重要。

然而,现在的手机日历都已经不那么纯粹,国外的日历APP,国内水土不服,国内的日历APP又是各种功能的聚合体,无法应对现在生活节奏快得离谱的应用场景。

于是站长站在2017年的年末,给大家推荐一款让日历回归日期的APP,让时间变得纯净而简洁。希望能最终留在你手机里,陪你度过每一分每一秒。

c974a5df34f5

芝麻万年历 (ios | android)

在芝麻出品必属精品的年代,这款悄悄上线的「芝麻万年历」,并没有掀起多大的风浪。在app store和各大android的应用商场甚至排不上TOP30的位置。或许就是在竞争激励的生存环境中,保持低调才是最大的生长策略。

c974a5df34f5

「芝麻万年历」启动页

虽然芝麻系出身,并没有让「芝麻万年历」自带光环,反而是让用户更加期待它的功能。不过抱歉的是,芝麻万年历会让一部分保持期待的用户感到失望了,「芝麻万年历」并没有其他日历APP那么多充实而无用的功能,毕竟它的初衷是让日历回顾日期,这一朴素而简单的需求。

c974a5df34f5

「芝麻万年历」图文介绍页

虽然用户群体尚小,在受邀用户的体验口碑也很实在,一个良好的口碑在app的初期提供了很好的成长环境。

c974a5df34f5

c974a5df34f5

c974a5df34f5

打开 App后,可以看到「芝麻万年历」遵循扁平化的风格,采用中国经典的日历风格,一屏显示一个月的整体日期,公历和农历一一对应。上方显示日期选择器,点击右上角方便用户快速回归到当前日期。点击上方日期选择器的任意日期,下方的日程概览就会跳转到那一天的日程。

c974a5df34f5

向下滑动,还可以看到颇具中国特色的每日宜忌事项。这里要着重说明的一点是天气信息,「芝麻万年历」提供的天气信息来源不是基于哪一家天气APP的数据,也不是单一中国气象局提供的天气预报,而是搜集当地气象局提供的数据,进入到自己的数据库后,经过对大气湿度、空气质量、平均气温等几项关键数据的智能分析,才提供给用户使用。一个小小的天气都做的这么专业用心,可见对芝麻系产品矩阵的野心。

c974a5df34f5

用户登陆之后,还能对重要日程进行设置,比如重要的生日、纪念日的提醒,并且能关联到ios或者android的日程中心。

c974a5df34f5

「芝麻万年历」作为一款免费的日历APP,不论是在 ios还是android ,都提供了一致的完整体验。尽管在界面上还有众多优化的余地,尽管某些功能还需要完善,尽管万年历这个行业的竞争居多,但作为一款致力将日历回归时间,符合中国人使用习惯的万年历,将所有时间管理变得简单来说,这些小瑕疵都没有办法阻挡它成为未来最好的免费日历App。

c974a5df34f5

目前「芝麻万年历」在ios,android各大应用市场都提供下载,目前已经开发体验,大家可以去下载试试看,有什么想法可以和站长交流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