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osed框架定位模块_安卓玩家不可错过的神器:55GMagisk模块下载

因为 Android 的开放性,所以有些小伙伴才会选择安卓手机,可以刷第三方固件、折腾美化、各种插件、各种奇奇怪怪的软件,不像 iOS 那样封闭,没啥玩的。

经常搞(基)机的小伙伴相信一定知道这款「Xposed」框架,通过它可以安装非常多的模块,可以来增强系统或者 APP 功能,例如消息防撤回、屏蔽AD、定位打卡、修改系统动画效果、美化、系统优化等等……

不过由于「Xposed」的工作模式已经被一些手机系统或 APP 拉入 "黑名单" 了,会容易被检测到,导致模块无法正常使用、失效等情况。

所以现在比较流行用「Magisk」框架,利用分区模式可以巧妙的绕开系统和 APP 的检测,并且自带 ROOT 权限管理功能。

210fa54542206b0a34cfb473fd446295.png

如何使用Magisk

想使用「Magisk」框架手机必须可以解锁BL,然后刷入第三方REC,再通过 REC 刷入「Magisk」框架。

如何解锁和刷入?可以看之前雷锋哥发过的安卓刷机教程《从入门到变砖》。

另外据雷锋哥了解,目前可以解 BL 的手机有:谷歌、小米(红米)、LG、三星、魅族、HTC、摩托罗拉、锤子、努比亚、索尼、一加。

不可解 BL 的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