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00可以用鸿蒙系统,华为高管再爆猛料!鸿蒙OS系统免费开放:会跟米OV等厂商合作...

【9月28日讯】导语:自从华为发布了鸿蒙OS系统2.0版本以后,由于华为鸿蒙OS系统面向全球免费开源,这也就意味着全球任何一个厂商都可以免费使用上鸿蒙OS系统,对此也有很多媒体爆料:“小米、OPPO、vivo等国产手机厂商也都会推出鸿蒙系统手机;” 近日,华为方面也再次重申,华为HMS生态、鸿蒙OS系统是免费、开放的,并且未来也会一直保持非常开放的态度,华为欢迎全球任何厂商或者是开发者加入到华为鸿蒙OS系统生态中,同时华为高管还爆出猛料:“华为目前也在积极和友商进行合作,跟所有的智能硬件厂家一起,比如具体到小米、OPPO、vivo等厂商,华为都会积极和他们探讨,未来华为HMS、鸿蒙OS系统是否和他们进行合作,这些目前都在探讨之中,将会一起看看如何将华为鸿蒙OS系统生态打造成全球最好的生态平台,不需要开发者在不同的平台来回切换以及适配。”

360401321753920cec6279abf585da13.png

根据华为官方所公布数据显示,目前全球HMS生态开发者数量已经突破了180万大关,同时集成了HMS Core的应用也接近10万个,无论是开发者数量还是APP生态数量都实现了翻倍增长,目前华为HMS生态活跃用户数量也高达4.2亿户,2020年华为应用市场的应用分发量更是直接超过了2610亿,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全球第三大移动应用生态。

21cd3e78181aee811d4bfc02b8172099.png

但华为手机目前遭遇到严重的“芯片断供”情况,这也意味着华为手机后续也将依赖于芯片库存,一旦芯片库存消耗完毕后, 华为手机业务后续发展或许也将就此停止,目前华为也正在对自家芯片库存进行评估,同时也表示:“如果高通能够申请继续供货,他们也会很乐意使用;”

a02e944de0e1fa262926b1375ba0b083.png

但根据华为PV产品线总裁王银锋表态:“华为将会推出自有品牌的显示器产品,未来也会推出个人消费级的台式机产品。” 据悉这次华为显示屏产品将会采用京东方的屏幕,同时也会采用自家研发的屏幕驱动IC芯片,这也意味着华为目前正在不断地加速“去美化”,但对于高端芯片制造产业链能力缺失,或许会对华为手机业务造成冲击,不知道华为鸿蒙OS系统是否能成为挽救华为手机业务的“法宝”呢?

964c20af55bc7da0558ff62fbbbc5b19.png

最后:各位小伙伴们,你们对此都有什么样的看法和意见呢?欢迎在评论区中留言讨论,期待你们的精彩评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