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多个html文件合成一个,如何把多个PDF文件合并为一本flash电子杂志?

提示:视频在加载可能要稍等片刻。如果不够清晰,可在视频右下角的清晰度按钮选“超清”,但可能播放会比较卡。

答:如果您想把多个PDF文件合并为一本电子杂志,可以通过如下方法做到:

第一种方法:批量导入。

1.打开名编辑电子杂志大师,点击“导入PDF”按钮,打开“输入PDF面板”。

596940c24ea68a6e143c15c9b2fcdf29.png

2.在“输入PDF”面板,点击“浏览”右边的倒三角下拉按钮,点击“导入多个PDF文件”,然后进入“导入多个文件”面板。

a67db76ade2e4462c1144ccd8ca835bc.png

3.在“导入多个文件”面板,点击“添加多个PDF文件”按钮,然后添加需要转换的PDF,最后点击“添加”按钮。

145ae33b4aa895944f109ea1b4a03777.png

96758a66aebf0767934a19c7722af778.png

4.这时回到“输入PDF”面板,设置下页面范围,是导入所有页面呢,还是自定义导入的范围,自己设定好,然后点击“导入”按钮。

1643d3d1bbc48dd8b8f7d3af618aedca.png

第二种方法:在页面编辑器中插入PDF。

前一种方法是在开始的时候直接导入多个PDF,而现在这一种方法是在编辑杂志的过程中,也可以再导入其他的PDF。

1.点击“页面编辑面板”进入编辑器。

8689c7530b6b7baf2790dd871ce46266.png

2.“页面编辑器”左上方点击“插入页面”—>“浏览”—>插入类型选择“PDF”,添加需要添加的PDF,然后其他项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

cca1bafd9f57c40382bddbb25bc33375.png

另外,如果想把多个PDF文件批量转换为多个电子杂志,可以点击这篇文章《批量转换PDF为电子杂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