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o测试版,一加手机可升级!谷歌已正式推送Android O测试版系统

原标题:一加手机可升级!谷歌已正式推送Android O测试版系统

科客点评:怎么和iOS比起来,安卓新系统没什么人玩呢?

06e0d37bca45de5f4571049ca23cce1a.png

谷歌6月9日公布了第三个开发者预览版,同时也是用户测试版本的Android 8.0操作系统,我们知道这次谷歌主要在系统性能上进行了大幅度优化,并非是推出更多的新功能,这个版本意义深远,并非仅仅是针对开发者,也对资深用户进行了测试。

系统的标签号为是OPP3.170518.006,版本号正式确定为Android 8.0。支持Nexus 5X, Nexus 6P, Pixel, Pixel XL, Pixel C、Nexus Player等谷歌手机。几款OEM智能手机已经被确认为Android 8.0升级,其中包括一加3,3T和诺基亚6。目前,用户可以在他们的设备上安装Android O的OTA(无线下载,Over the Air)图像。

虽然使用户测试版本,但毕竟主要针对开发者设计,所以还不太完善,很多功能有问题。谷歌目前公布的特性,安卓8.0的APP启动速度快了2倍,同时对后台管理进行了深度优化,续航长效提升。其他细节还没有公布,有待开发者们的挖掘。

ceae67ec87c7445db2f5a95d7bc4d725.png

此外,该系统还增加了一些新的系统功能,包括更快的滚动,电池改进,更快的启动时间,更新的表情符号,智能文本选择,画中画功能,更新主屏幕和夜光功能,以及一个叫做Android Go的新发明,它能将新系统的功能带到低端的Android设备上。 添加科客公众号kekebat,获取更多精彩资讯。(TechWeb,原标题《谷歌确认Android 8.0测试版已经开始推送》)

附:Android O DP3镜像链接

注: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版权持有者对所转载文章有异议,请与我们联系。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