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存储服务器系统,ParaStor云存储系统

【IT166 方案】近年来,企事业单位对IT平台动态化、弹性化、自动化、高效率的需求不断增长,随着云计算理念的不断深入,大多数企事业单位在其信息中心的建设过程中,都期待利用新技术、新理念,以更科学的方法构建新一代的企业级IT平台,以满足业务创新所要求的敏捷性,同时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曙光Elastic Cloud解决方案包含CloudVIEW、CloudBASE、CloudDELIVERY、CloudSEC、DCstor、DBstor等多项先进技术和产品,旨在帮助客户建设新一代的信息中心,确保企事业单位的IT基础架构具有更高水平的动态化、弹性化、自动化和效率,从而简化管理难度、降低运维成本。

d02c628c2bb0df68e8b24788d7640931.png

▲Elastic Cloud解决方案总体框架

Elastic Cloud解决方案包含基础设施、资源层、交付、安全、管理等五大模块。在资源层,Elastic Cloud利用资源池化技术构建资源池,资源池的形成是Elastic Cloud解决方案能够动态化、弹性化的基础;CloudVIEW管理系统实现了整个方案各个模块的有机整合,同时,也是企业级云计算平台自动化的核心、是企业级云计算平台资源服务化运营的支撑系统。

从应用场景的角度,该方案以业务分区的模式,可实现多种企业级应用的部署,比如核心数据库、备份与灾难恢复、桌面虚拟化等。

方案介绍:

统一快捷云存储-曙光ParaStor云存储系统

ParaStor采用业界领先的分布式存储架构,针对云计算环境进行了性能优化,并采用了副本、集群等多种容错技术,各项技术性能指标可以达到主流中高端存储阵列水平。ParaStor可以提供满足第三方开发需求的应用程序访问接口API,云计算服务提供者可以根据实际业务类型,开发不同的应用服务。

ParaStor目前已在深圳超算中心实现成功部署,存储容量达到16PB,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存储系统。

a9a76b7924b35a67719d1dd66fc729b4.png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