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d xcopy 拷贝文件夹_u盘中病毒隐藏文件夹怎么办 u盘中病毒隐藏文件夹解决方法...

  u盘中病毒后将文件夹隐藏了,此时重要文件都会找不到,u盘文件夹被隐藏 会给用户带来很大的烦恼。那么u盘中病毒隐藏文件夹怎么解决呢?来看看下列的解决方法吧。

  1、按快捷组合键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notepad字符,点击确定按钮,如图:

21e6d2f52ba68c21dae1f864bdcc313d.png

  2、在弹出的记事本中,将下列的代码复制进去,格式也要一样,如图:

671d350821fc381faa2f9ea34a0d0d6d.png

  for/f"delims=?"%%a in('dir/a/b')do attrib-a-s-h-r"%%a"

  @echo off

  pause>nul

  exit

  3、接着将这个记事本另存为“病毒隐藏文件夹.cmd”,保存类型为所有文件,点击保存按钮,如图:

34c060a86a8a29c4818c15c3561f08b7.png

  4、然后将桌面上的“病毒隐藏文件夹.cmd”文件拷贝到u盘中,并且双击打开它,如图:

52bed47949401da5954e1ee4fed563a2.png

  5、打开cmd文件后,程序会对u盘执行attrib命令操作,这样所有被病毒隐藏的文件夹就恢复了。如图:

e644fcab1f25b29075a698c7f2932d14.png

  上述方法可以解决 u盘文件夹被隐藏 问题,但是建议用户谨慎使用u盘,尽量不要用u盘去操作危险的、不信任的操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