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乐5065Fiery服务器系统怎样重装,富士施乐DocuColor 5065

功能介绍富士施乐DocuColor 5065采用富士施乐独有的色彩管理技术,加上内置的Fiery彩色服务器,色彩还原度出众,输出效果可媲美胶印品质。

富士施乐独创的半导体激光技术“VCSEL”,令富士施乐DocuColor 5065实现了史无前例的2400×2400dpi的高品质彩色输出分辨率。

富士施乐DocuColor 5065图文设备集合彩色复印、彩色打印、彩色扫描三大功能,可实现高速、高品质的全彩色打印和复印,黑白输出速度每分钟可达65页/每分钟、彩色为50页/每分钟。

其最大月印量为300000印,能处理从明信片到A3,从64克重到300克重的不同厚度和尺寸的介质,即可满足广告、设计、图文快印等印艺行业的专业需求又适合有彩色需求的企业用户的各种个性化应用。[1] 主要参数产品类型 数*复印机

复印色彩 彩色

涵盖功能 复印/打印/扫描

速度类型 高速

最大处理幅面 A3

复印稿台 稿台型

标配内存 256MB

接口类型 Ethernet 1000Base-TX/100Base-TX/10Base-T

复印参数

复印速度

A4横送/B5横送/A5:单色65ppm,彩色50ppm;A4/B5:单色47ppm,彩色36ppm;B4:单色39ppm,彩色30ppm;A3:单色3*pm;彩色25ppm

复印分辩率  600×600dpi

可连续复印数 1-9999

纸张容量

标准:500张×2盒+870张+1140张+旁送250张=3260张,可选:大容量纸盘2000张

其他复印性能

预热时间:≤2分30秒(室温20度);速度:高速[1]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Fiery Command Workstation 是一款由 EFI 公司开发的打印管理软件,它可以与 Fiery 数字前处理器连接,提供了一个集中管理和监控打印任务的界面。 要下载 Fiery Command Workstation,首先需要访问 EFI 公司的官方网站。在官网的首页上,你可以找到一个“产品与解决方案”或者“软件与驱动程序”等菜单选项。点击进入该菜单页面。 在打印软件的分类中,你可以找到 Fiery Command Workstation 的相关选项。点击进入 Fiery Command Workstation 的页面。 在页面中,会有一些关于 Fiery Command Workstation 的介绍和功能说明,以及一些其他相关的信息。在页面的下方,你可以找到一个“下载”或者“获取”等按钮或链接。点击该按钮或链接。 接下来,系统会提示你选择软件的版本和平台。根据你的操作系统,选择相应的版本和平台选项。一般来说,Fiery Command Workstation 支持 Windows 和 macOS 两个主流操作系统。 确认选择后,点击“下载”按钮。系统会自动开始下载 Fiery Command Workstation 的安装程序。等待下载完成。 下载完成后,你可以找到下载好的安装程序的存储位置,双击运行该程序。按照程序的指示,完成 Fiery Command Workstation 的安装过程。 安装完成后,你可以在桌面或者启动菜单中找到 Fiery Command Workstation 的图标,双击运行该软件。根据需要,你可以进行配置和设置,以适应你的打印需求。 总结:要下载 Fiery Command Workstation,你需要前往 EFI 公司的官网,在适当的页面找到并点击下载按钮。选择适合你操作系统的版本和平台,完成安装程序的下载和软件的安装,然后可以开始使用 Fiery Command Workstation 进行打印任务管理。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