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uzi排到古手羽就秒_为什么uzi排到古手羽就秒退?看一下直播间里的弹幕就清楚了!...

前言:12月24号英雄联盟电竞圈快讯,12月份的电竞圈显得有点冷清,不过龙百万仍然会带来每天的精彩快讯,和召唤师们聊聊天,谈谈心。

刚出道就遭受巨大压力的3个职业选手,Leyan排名第二!

今天在论坛上面看到一个有趣的帖子-在英雄联盟电竞圈里面有没有选手刚出道就遭受到了巨大的压力?答案是:必须有。在我看来有3个选手有过这种经历,排名第三的是Jackeylove,jackeylove应该算是没出道就有压力了,当时S7赛季LPL的宣传片中竟然出现了jackeylove,但是S7赛季Jackeylove都没有打比赛,所以jackeylove刚出道那会儿的压力就不用多说了,网友的期待真的是太高了;再加上18年春季赛季后赛ig输给了rng,jackeylove直接上了背锅位,据说那段时间jackeylove一直失眠。

排名第二的是Leyan选手,Leyan一出场面临的就是硬仗,不是季后赛就是世界赛。这种压力真的是太大了,leyan没能承受住,赛后很多网友都指责ig管理层“拔苗助长”。

排名第一的是pirean选手,当时pirean是顶替faker上场的,而对面战队的很多选手还都是faker的小迷弟,于是pirean选手遭到了无情的针对,后来pirean直接被打出了“P鬼”的称号,太惨了。

LPL网友热议:为什么uzi排到古手羽就秒退?

一位网友问:为什么uzi排到古手羽的时候就秒退呢?而且排到一起的时候才退,如果在对面就不退。

这个问题引起了lpl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说“古手羽之前和55开闹过10W的事情,而uzi和55开关系很好,所以不用说了吧”,也有网友说“uzi开直播不喜欢开延迟,古手羽开延迟,之前两人排到一起就出事儿了,uzi说以后看到大主播就秒退”。

对于这个问题,我个人认为咱们看一下直播间里的弹幕就清楚了。uzi为了方便和粉丝沟通,直播的时候不喜欢开延迟,这就导致uzi在直播的时候可能会出现敌人窥屏的情况。上图所示,uzi玩VN走下路,结果敌方奥拉夫仿佛知道uzi的动向一般,三角草丛里面有己方的真眼,对面奥拉夫竟然直接上来闪现丢斧头把uzi的薇恩秒了,网友纷纷弹幕“开延迟吧”“窥屏了”等等。

所以我个人认为uzi应该不是只针对古手羽,而是排到大主播的时候都会选择秒退。原因很简单,一旦自己被窥屏,就很容易出现一些不必要的节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