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纹测试天赋测试软件,指纹也能测天赋 10分钟出结果(图)

bb8c6bb9bb961336c7e16e8705593920.png

儿童只需把指头伸在特定的接触器上,测试系统就能掌握他的天赋状况。

ff46c9bd2f6e96505a8ce10d62b37baa.png

MAKEWELLTQ正在分析孩子的指纹纹理。

红网12月14日讯(记者 董雷)通过几个手纹就可测出一个孩子详细的TQ(天赋)报告,这么神奇的方法却不是天方夜谭。记者今日在长沙市工人文化宫看到,数百名家长正在带着孩子尝试这种新颖的天赋测试方法,来为孩子的发展提早作出规划。

10分钟测出孩子天赋报告

孩子最大的天赋是什么,一直都是各位家长处心积虑渴望知道的答案。送孩子练书法、学钢琴等等,在耗费大量金钱与精力之后,家长才能对孩子的天赋有一些了解。

如今,孩子的天赋可以用几个指纹来轻松判断。右手大拇指指纹对应沟通管理、计划判断、内省组织,右手食指指纹对应逻辑推理、语言功能、计算分析,右手无名指指纹对应听觉辨识、语言分析、记忆学习等等,每个指头的指纹都能在人体左右大脑中拥有不同的对应功能区,不到10分钟,就能测得一份关于孩子先天智能和潜能状况的详细报告。

准确性高达90%

在台北与北京等地实践多年之后,这种指纹测试天赋的MAKEWELLTQ今日被引进湖南,受到家长朋友们的欢迎。

该测试系统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对于父母而言,必须仔细观察孩子在各成长阶段中的行为,察觉孩子在各方面的优势和劣势,才能提供正确的早期发展协助,若是错过黄金阶段,将会事倍功半。而指纹检测系统正式提供科学的统计数据给父母作为参考。虽然不能保证百分之百的准确度,然而从统计学上的近似值(90%的准确性),可协助父母观察儿童的特质,提早发掘儿童的先天优势与劣势,而不是随波逐流,跟从时尚来学习,而荒废了应有的专业培养。”

指纹与大脑关系由来已久

据了解,早在上个世纪初,科学家们就发现人的指纹与人的大脑沟回之间存在对应关系。通过检测人的指纹,就能得出人脑细胞的分布状态,从而进一步发现个人的先天优势以及个人的体能状态等信息,建立个人先天智能相关的数据报表。

这些研究成果不但得到了临床印证,同时也引起了许多特殊领域的关注,美国中央情报局与前苏联克格勃就将这些成果运用于特工人员的天赋与潜质的发现。

成人也可做参考

对于各种习惯已经基本定型的成年人,再检测天赋还有什么价值吗?答案是有。

MAKEWELLTQ系统负责人告诉记者,成年人也可以来做测试,有一些是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大学生,他们的心态多是相对自己有更多的了解。指纹检测的报告,将针对其自身的先天优势,以及后天的学习成就,提出什么样的工作环境对其本身更加有利。稿源:红网 作者:董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小程序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测试用例时,我们可以考虑以下几个方面来覆盖手机指纹的功能: 1. 注册指纹: - 测试是否能成功注册指纹。 - 测试注册多个指纹时是否能正常工作。 - 测试注册过程中是否能正确检测并提示用户不合法的指纹。 - 测试注册过程中是否能正确处理异常情况,例如指纹传感器故障或注册超时。 2. 解锁指纹: - 测试是否能通过已注册的指纹成功解锁手机。 - 测试使用未注册的指纹解锁时是否会被拒绝。 - 测试指纹解锁过程中是否能正确处理异常情况,例如指纹识别失败或超过最大尝试次数。 3. 更新指纹: - 测试是否能成功更新已注册的指纹。 - 测试更新指纹时是否能正确处理异常情况,例如更新超时或指纹传感器故障。 4. 删除指纹: - 测试是否能成功删除已注册的指纹。 - 测试删除指纹后是否无法使用该指纹解锁手机。 5. 密码备选: - 测试是否能通过密码备选方式解锁手机。 - 测试密码备选方式是否能正确处理异常情况,例如输入错误密码多次导致锁定。 6. 安全性测试: - 测试是否能通过仿制指纹或照片等方式绕过指纹解锁。 - 测试指纹解锁功能是否受到其他应用程序的干扰。 以上是一些基本的测试用例,具体根据产品需求及功能特点可以进一步细化和扩展。同时,还可以考虑一些边界情况和异常情况,以确保指纹功能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