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锦江学院计算机专业怎么样,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怎么样?是一所什么层次的大学?...

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怎么样?是一所什么层次的大学?地处眉山小县城,管理严谨措施多,川大投入真不少,自律自立很重要。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民办独立学院,跟本科一批招生的很多学校相比,没有太多优势,但是比较一下很多公办二本,丝毫不落下风,在民办独立学院里面,是相当出色的存在。

f90d7e73a2ef5976d3b9c89bcd604531.png

仅就地理位置而言,锦江学院算不上出色,他不在四川大学所在的成都市,而是在眉山市(当然,川大的眉山校区也在马不停蹄的推进)。学校不大,周边没有很多娱乐,地理偏还是挺适合静心学习。

交通方面,距离成都,开车需要1小时,高铁半个小时的车程。此外,学校还有去四川大学的校车,周末孩子们也可以坐着去成都。

作为一所民办独立学院,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并不隶属于四川大学。四川大学倒是出了不少师资,有不少川大老师,到学院来上课,很多的孩子们能从中获益,这也是学院在独立学院排名很高的原因之一。

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招生的分数,过了很多在二本招生的公办大学,这是有的原因的,除了小编刚才介绍过的师资,还有他的硬件条件。

学校卫生条件很棒,虽然图书馆小,但是住宿很好。4-6人间,独卫,有热水,有空调,自己还可以安装洗衣机、电视,当然住宿费也都过1000元。

跟四川大学管理开放、宽松不同,锦江学院管理很严格,晨跑、早自习都有,查宿舍、上课点名,一点儿都不少。

学校的学风还算不错,尤其是“东坡学院”,这个学院是为考研和出国深造的同学准备的。这里的师资和资源更好,课程更紧密,学风相对更好,考研率更高。学校里的各项活动也算得上丰富多彩,如果你天性活泼,喜欢活动,周末不会寂寞。

学校里面比较热门的在经济学院和会计学院,而较有特色的学院,就数白酒学院、影视动漫学院和艺术学院了。

转自:缪登峰老师原创,侵权请联系删除,谢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