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电3菊链功能_macOS+Win通吃,明基双雷电3显示器PD2720U测评

现在有不少人都是用苹果+Win双电脑,我就一直用着苹果笔记本和一台Win10电脑,苹果本携带 主方便,再就是做设计用起来省心。不过是到了家或到了办公室之后,笔记本的屏幕就觉得小点了,外接显示器自然是最佳方便。外接的显示器得保证在色彩上尽量接近苹果笔记本的表现,这样出来的效果才会统一。按理说苹果自家的显示器是最正确的选择,但是一看那价格,4万多还不带支架,直接死心了。

还有一个可选项,LG为Apple定制的LG UltraFine 5K,这款也在苹果官方配件里,算是苹果的嫡系,全套苹果没有问题,很香很爽。但是,但凡你有一台Win主机或有其他的拓展需求,就一点也不香了,因为这款显示器只针对苹果进行了优化。接口方面也只有4个雷电3接口,除此之外再无其它的接口,用起来超级不方便。

对于同时拥有Win+苹果电脑的用户而言,同样的价格,LG UltraFine 5K明显就不如明基PD2720U来的划算了。明基这款有两个雷电3接口,可以同时接入两台笔记本,苹果笔记本也好,Win笔记本也好,都可以直接接入。

7dd39a51bc1dff4327581fe6a24615b2.png

除了双雷电3之外,明基PD2720U还有2个HDMI2.0接口、一个DP1.4接口,台式机也能很方便的接入。其它接口方面,显示器还有3个USB3.1接口、一个3.5mm音频接口,还有一个Mini-USB接口(用来接OSD控制器)。

e5c901a1684543726bf887482d533139.png

这么多线要是全接上会不会显得很乱?不用担心,这款显示器有一个束线盒设计,接完线材之后,可以把后盖的线理顺好,扣起来,支架上还有一个束线器,这样走线就很精致了。

ab4997a414993ee55f09df49fb2d6db1.png

显示器的两个雷电3接口分主副,主雷电3可以提供65W供电,而副雷电3仅支持15W供电,这里提醒大家,如果仅接入一台雷电设备的话,一定要接到主雷电3上。不过副雷电3也支持4K@60Hz显示器、40Gbps传输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