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国服维护可以玩别的服务器吗,LOL手游部分服务器可以裸连,国服确定6月1上线,美服直接哭出声!...

近期,英雄联盟手游进行了很多更新,还上线了不少地区的服务器,最有意思的是现在港澳台还有美服等地区都进行了一次大的更新。仅只有国服一直不上线,大家都很担心,其实官方最重视的就是国服。

d3b55e95dc56827f767f93a79b99ca8e.png

毕竟,国服玩家太多了。而在2.2版本进行更新以后,很多服务器都可以选择裸连,就是不管日服,东南亚服,还是港澳台服都可以一起联机游戏。但只有刚上线的美服不能够裸连。仅因为美服是独立服务器。还有人爆料说国服将会在6月1日上线,只是不知道是真是假。

da7ae739d2263e62c499aa6a23365fd2.png

KS的主播鬼脚杰就说用官方服务器的完全可以联机游戏,并且换号互通这一点更不是问题,但是如果没有官方的服务器。自己单独成立的,像是美服,这样就比较困难了。而国服也将会成立独立服务器,这是足以肯定的事实。所以玩家们也要做好和美服一样的准备,这样才能够有更好的效果。鬼脚杰这个主播本身实力就很赞也擅长很多英雄。像是寒冰这个英雄,他就在直播中给大家做了很多介绍。

c8dcffca15c098d54ef2d6db74b5423f.png

艾希这个英雄的玩法很多,是重要的是各种技能组合到一起,玩法更加惊艳了。各种技能的操作也是顶级的存在,最主要的一波流的技能,有的人喜欢寒冰射手,就是因为上手十分快,因此也作为新手玩家必备的英雄。但这次在英雄联盟手游中操作就没有那么简单,技巧什么的还需要一点点去学习,不然难以达到更好的效果,也需要大家多用心一些。

8452f1a144b89a14a7897f33d1ae6d4d.png

其实在前期对线的时候,寒冰可以和各种英雄对战,但是你要主动进攻。而中期的时候,你可以为团队提供一个更好的环境,不管在什么情况下,都不要忘记使用大招,这样也能够抓住机会,击败敌人。寒冰也是所有英雄中操作最给力的一个,上手快还能够带来更多的玩法,但需要不断学习才可以发挥出来。

11b8e98f9587ef6a4c8b5dcf56604575.png

鬼脚杰觉得国服上线是早晚的事情,并且在上线之后也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但6月1号是否能上线还是一个未知之谜,毕竟从开始的五一上线,到10月份才上线,最后是现在的6月份。玩家们其实已经不再期待了,也不再相信了。只希望官方能够早一点完善游戏,然后官宣具体国服上线的时间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