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java雪村种子_我的世界:5个珍藏级开局种子,第4个大家都在找,最后1个最富有...

一只小黄象呀,走在花丛中呀!你问我是哪一个啊,我是小黄象呀!

文/小黄象

大家好,我是小黄象。《我的世界》是大家都非常喜欢的一款超高自由度的沙盒游戏,玩家可以通过游戏里丰富多彩的方块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理想世界。在这个世界里有的玩家会挑战荒野生存,有的玩家会去选择当一个建筑师,每个玩法都有着不同的魅力。

《我的世界》已经经历了九年的时间,就好像我们的九年义务教育一样,眨眼睛就过去可很长时间了。小伙伴们从游戏开始到现在逐渐成长为一名老玩家。

很多老玩家已经玩了很久的MC,对于MC老玩家来说,有很多珍藏的世界种子,在MC里面有很多的世界种子富到流油,今天小黄象也来跟大家分享一波。

我的世界:5个珍藏级开局种子,第4个大家都在找,最后1个最富有

NO.1 -1965058952(雨林村庄)8180593820(雪村)

这两个村庄差不多,只是环境稍微有点不同。第一个村庄是属于雨林环境,在村庄内部还有图书馆。另一个则是换成了雪原村庄,规模中规中矩,里面也有铁匠铺、图书馆,该有的都有了,周围还有自然生成的矿洞。

5ffda2da5dc244904d5f234cbcf5f407.png

2f578701a3e355f9486e112a42043953.png

NO.2 455

如果大家嫌弃前面两个种子村太小了,455这个名种子你们应该非常熟悉了,出生点位于一个超大村庄,不过455还是奇葩种子,有的房子都建在了教堂上面,还有的房子强行错位形成双层小洋房。

NO.3 mimi种子

这个种子出生之后也是一个小村庄,在村庄里自带有稀有黑马,大家就不用辛辛苦苦到处找坐骑了。不过重点在村庄的水井下,水井的正下方就是末地传送门的地牢,地牢里刷怪箱、图书馆、宝箱、末地传送门一应俱全,村庄周围矿洞也很丰富,萌新玩家可以快速见到末影龙。

41cf81940e93e30d249cf4c9e641b273.png

NO.4 1402376262(蘑菇岛)

有很多玩家不管是在生存模式还是创造模式了,都想找到这个蘑菇岛,地图出生点在蘑菇岛旁边的小岛上,蘑菇岛上还有蘑菇牛,蘑菇岛上也有天然的矿洞,喜欢下矿洞的玩家有福气了,只不过这个岛上有个缺点,那就是岛上没树,这没树还怎么生存呢?

e232a74edaf1430521dc52b5503e2416.png

NO.5 -505794890

这属于一个神级种子,玩家出生后过一条河就是一个大型的沙漠村庄,这里算得上一个小镇了,两边还有及其稀有的沙漠水井,顺着这个残缺的沙漠水井往前走,很快就能遇到一个沙漠神殿。

086403b921ccaec9c789d68f24a73093.png

在这个世界里还有其他的村庄,比如 (2575.70.342)这个村庄是稀有的僵尸村庄,房屋长满了青苔,村民已经变成了僵尸。这张地图也有蘑菇岛,在(-6140.80.-2010),还有稀有的冰刺平原在(8330.80.7630),这个世界还有更多的村庄等着大家去发现。

上面这些关于铁轨的小知识里面,大家都知道多少呢?或者是大家还有其他关于铁轨的知识呢?欢迎大家到下方留言参与互动!

我是喜欢游戏的小黄象,如果大家喜欢我的文章,请别忘了点击关注+转发,小黄象将持续为你们提供优质的文章内容。朋友们咱们下篇文章再见,拜拜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