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ey网络连接异常_连接UKEY设备失败如何解?电子支付OCX – 手机爱问

Regsvr32的用法和错误信息

对于那些可以自行注册的对象链接和嵌入 (OLE) 控件(例如动态链接库 (DLL) 文件或 ActiveX 控件 (OCX) 文件),您可以使用 Regsvr32 工具 (Regsvr32。exe) 来将它们注册和取消注册。 这对于解决 Windows、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或其他程序的某些问题可能是必要的。例如,以下 Microsoft 知识库文章要求您在从 Windows Update 网站重新安装 Wuv3is。 dll 控件之前,首先使用 Regsvr32。exe 将该控件取消注册: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3。...全部

对于那些可以自行注册的对象链接和嵌入 (OLE) 控件(例如动态链接库 (DLL) 文件或 ActiveX 控件 (OCX) 文件),您可以使用 Regsvr32 工具 (Regsvr32。exe) 来将它们注册和取消注册。

这对于解决 Windows、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或其他程序的某些问题可能是必要的。例如,以下 Microsoft 知识库文章要求您在从 Windows Update 网站重新安装 Wuv3is。

dll 控件之前,首先使用 Regsvr32。exe 将该控件取消注册: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3。0 或更高版本、Windows 95 OEM Service Release 2 (OSR2) 或更高版本以及 Windows NT 4。

0 Service Pack 5 (SP5) 或更高版本中提供了 Regsvr32。exe。Regsvr32。exe 安装在 System (Windows Me/98/95) 或 System32 (Windows NT) 文件夹中。

Regsvr32。exe 的用法

RegSvr32。exe 具有以下命令行选项:

Regsvr32 [/u] [/n] [/i[:cmdline]] dllname

/u - Unregister server

/i - Call DllInstall passing it an optional [cmdline];

when used with /u calls dll uninstall

/n - do not call DllRegisterServer; this option must

be used with /i

当您使用 Regsvr32。

exe 时,它会尝试加载该组件并调用它的 DLLSelfRegister 函数。如果此尝试成功,Regsvr32。exe 会显示一个提示成功的对话框。如果此尝试失败,Regsvr32。exe 会返回一条错误信息,其中可能会包括一个 Win32 错误代码。

要获得 Win32 错误代码的列表,请访问下面的 Microsoft 网站:

http://www。microsoft。com/technet/treeview/default。asp?url=/technet/support/eventserrors。

asp (http://www。microsoft。com/technet/treeview/default。asp?url=/technet/support/eventserrors。asp)

例如,要手动注册 Sample。

ocx ActiveX 控件,请在 MS-DOS 提示符处键入以下命令:

c:\regsvr32。exe sample。ocx

Regsvr32。exe 错误信息

以下列表介绍了 RegSvr32 错误信息和可能的原因。

无法识别的标志:/invalid_flag

键入的标志或开关组合无效(请参阅本文中的“Regsvr32。exe 的用法”一节)。

没有指定 DLL 名。

未添加 。dll 文件名(请参阅本文中的“Regsvr32。

exe 的用法”一节)。

Dllname 已经载入,但未发现 DllRegisterServer 或 DllUnregisterServer 入口点。

Dllname 不是 。dll 或 。ocx 文件。

例如,键入 regsvr32 wjview。exe 就会生成该错误信息。

Dllname 不是一个可执行文件,没有登记这种文件类型的注册帮助程序。

Dllname 不是可执行文件(。exe、。

dll 或 。ocx)。例如,键入 regsvr32 autoexec。bat 就会生成该错误信息。

Dllname 已经载入,但未发现 DllRegisterServer 或 DllUnregisterServer 入口点。

Dllname 可能没有导出,或内存中存在已损坏的 Dllname 版本。建议使用 Pview 来检测该文件并删除它。

Dllname 无法自行注册,或内存中存在已损坏的版本。

例如,键入 regsvr32 icwdial。

dll 后就会返回该错误信息,因为 Icwdial。dll 文件不能自行注册。如果您怀疑内存中有损坏的 Dllname 版本,请尝试重新启动计算机,或重新提取该文件的原始版本。如果您运行的是 Windows NT,可能需要使用 Microsoft Windows NT Server 4。

0 资源工具包 中的 Kill 或 Pview 工具。有关其他信息,请单击以查看以下 Microsoft 知识库文章:

197155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197155/) 如何终止孤立进程

OleInitialize 失败(或 OleUninitialize 失败)。

Regsvr32 必须先初始化 COM 库,然后才能调用所需的 COM 库函数并在关闭时撤消对该库的初始化。如果尝试对 COM 库进行初始化或撤消初始化时失败,就会出现这些错误信息。比方说,Ole32。

dll 文件可能已经损坏,或者其版本有误。

LoadLibrary("Dllname") 失败。GetlastError 返回 0x00000485

在 Winerror。h 中,0x00000485 = 1157 (ERROR_DLL_NOT_FOUND),表示“找不到运行该应用程序所需的某个库文件”。

例如,键入 regsvr32 missing。dll 后,如果找不到 Missing。dll 文件,就会返回该错误信息。

LoadLibrary("Dllname") 失败。GetLastError 返回 0x00000002

在 Winerror。

h 中,0x00000002 = 2 (ERROR_FILE_NOT_FOUND),表示“系统找不到指定的文件”。换言之,系统找不到相关的 DLL。例如,如果键入 regsvr32 icwdial。

dll,而此时缺少 Tapi32。dll(依赖项),就会返回该错误信息。

LoadLibrary("dskmaint。dll") 失败。GetLastError 返回 0x000001f

在 Winerror。

h 中,0x000001f = 31 (ERROR_GEN_FAILURE),表示“附加到系统上的设备不能正常工作”。如果您尝试注册 Win16 。dll 文件,就会发生此现象。例如,键入 regsvr32 dskmaint。

dll 会返回该错误信息。

Dllname 中的 DllRegisterServer(或 DllUnregisterServer)失败。返回代码是:string

在 Winerror。h 中搜索 string。

Regsvr32。exe 和依赖项

RegSvr32。exe 依赖于 Kernel32。dll、User32。dll 和 Ole32。dll 文件(在 Windows NT 中,还依赖于 Msvcrt。

dll 和 Advapi32。dll 文件)。Regsvr32。exe 会加载您尝试注册或撤消注册的文件及其所有依赖项。如果缺少必需的文件或者这些文件已损坏,该过程可能会失败。

您可以使用 Depends。

exe 来确定您尝试注册或撤消注册的文件的依赖项。在 Microsoft Windows 98 资源工具包 和 Microsoft Windows NT 4。0 资源工具包 支持工具中都提供了 Depends。

exe。收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答!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