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屏幕发蓝,电脑的颜色突然变成蓝色了,屏幕,什么颜色都和以

公告: 为响应国家净网行动,部分内容已经删除,感谢读者理解。

话题:电脑的颜色突然变成蓝色了,屏幕,什么颜色都和以前电脑回答:重装显卡驱动试试。

参考回答:先确定是不是显示器的问题 换到其他主机上试一下 如果还这样 看情况显示器是CRT的,不知道有没有估计错误 包或行电路有故障话题:出招时屏幕会变蓝色?(出招后变回原来的样)回答:显卡配置不够要求的配置.你去换个显卡吧 真三国无双4配置: CPU:Pentium4 1.6GHz以上(: 2.6GHz以上) 系统 WindowsXP 日语版 内存 256MB以上(: 512MB以上) 硬盘 4GB以上的剩余空间 显卡: 64MB以上的显存(: 12MB以上),兼容DirectX .0c以上 声卡: 兼容DirectX .0以上的声卡

参考回答:显卡不行啊,换块把话题:电脑屏幕突然变色,一会变蓝,一会又变回原来的颜色,这是回答:先信号线是否紧 螺丝是否锁紧 信号线就是显示器后面较粗的那根线和主机显卡连接的那根

参考回答:很大可能是显示器和电脑连接的VGA线有问题 或者口的地方的不太紧造成的 你可以试着重新一下线 或者换一根试试。话题:不点也是这种颜色回答:(我的电脑)--属----能--选择“让选择最佳设置”就可以了 ,希望可以帮到你话题:但是用好后发现屏幕换了想变回原来那个蓝的这是现在回答:360把你的主题显示风格给禁用了,因为它认为你搞这样的显示效果会对能有影响.

参考回答:最好把360卸载了,这是360安装的,用卫士不错话题:电脑桌面的哪个几个小图标桌面变成蓝色了怎么变回原来的样回答:360里电脑诊断里有去阴影功能,也可以到网上搜,自己该属,自己动手啊,加油!!话题:我的电脑以前要输入时不是这个样,以前整个屏幕都

问题详情:我的电脑以前要输入时不是这个样,以前整个屏幕都是蓝色回答:这是设置的原因,你可以这样做:控制面板——账户——登陆方式——在启用屏幕前打勾.-- 你的采纳是我的,还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纯手打,如有新的问题,可另外向我求助,答题不易,互相理解! -- O(∩_∩)O,记得好评和采纳,祝,永远永远!话题:电脑屏幕下面哪一行成了白色怎么变回原来的蓝色?回答:白色?你是说任务栏变成了win那样的了是么?你的是还是XP,如果是这样的情况的话只需要在主题里面选择相应的主题就可以了

参考回答:右键屏幕 属 外观 把色方 换成默认(蓝)就可以了话题:电脑屏幕最下面怎么变回原来的颜色回答:方一:更改计算机外观 1. 右键单击桌面空白处—属—外观—在窗口和按钮中选择“s XP经典样式”;在色方中选择“默认(蓝);字体大小选择“正常”—确定 2,右键单击桌面空白处—属—选择主题选项卡—选择主题为“sxp”—确定 3. 右键单击我的电脑—属——点击能设置—在打开的窗口中选择调整为最佳外观—确定 满意采纳!!!!!!!话题:电脑屏幕上的图标下面的字变成蓝色的怎么弄成原来的样?回答:1 点我的电脑----能设置--视觉效果--在自定义中有一项是“在桌面谁图标只用阴影”的选项,把它前面的勾去掉。 2 在桌面右击鼠标,在排列图标中有“在桌面上锁定Web项目”选项,把它前面的勾去掉。 3 在桌面上右击鼠标,点击属,点击桌面,在点击自定义桌面,选择web,里面有一个‘锁定桌面项目’的选项,把前面的勾去掉就可以了。 如果你用了上面的其中一种都不行的画,就试着结合起来试试。把可能的形式都是一遍,如果还是不行的话,可能是中了或者中了,建议你查,病。

参考回答:桌面右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