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解析project mpp文件_Jira数据导出,Java写mpp文件

1.从JIRA上读取数据。

2.读写MSProject文件。

从JIRA上读取数据,主要有两种方法:

方法一、 采用HTTPClient的方法来抓取页面数据(JIRA3.*.*的建议采用这种方法),

具体实现过程中,首先必须让JIRA站点能够允许匿名查看项目的问题.

另外不要知道每个项目 版本对应的pid和fixfor.

使用httpclient访问的时候,使用这个路径比较好:

#获得所有Issue的页面

JIRA_ISSUE_FULLCONTENT={domain}/sr/jira.issueviews:searchrequest-fullcontent/temp/SearchRequest.html?pid={pid}&fixfor={fixfor}&resolution=-1&sorter/field=priority&sorter/order=DESC&tempMax=10000

在这个页面中,可以一次性获取问题的issueKey, summary和desc.

一般获取这个页面源代码之后,可以通过这些正则表达式:

// 获取问题的issueKey 

[SANDBOX-1] 

finalstaticPattern ISSUE_KEY_PATTERN = Pattern.compile(

"

(\\s)+\\[(?s).*?&", Pattern.CANON_EQ);

// 获得问题的Summary 

// href="http://jira.taobao.ali.com/browse/SANDBOX-1">TimeoutThread或Thread.setTimeou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Microsoft Project 是一款常用的项目管理软件,它使用的文件格式为 .mpp。如果需要解析 .mpp 文件,可以使用 Microsoft Project 软件自带的 API,也可以使用第三方库或者工具实现。 Microsoft Project 提供了 VBA 编程接口,可以通过编 VBA 宏实现对 .mpp 文件解析。具体步骤如下: 1. 打开 Microsoft Project 软件,按下 Alt + F11 打开 VBA 编辑器。 2. 在 VBA 编辑器中,插入一个新的模块。 3. 在模块中编 VBA 代码,使用 Project 对象和 Task 对象来访问 .mpp 文件中的数据。例如,以下代码可以输出 .mpp 文件中所有任务的名称: ``` Sub ParseMppFile() Dim proj As Project Set proj = Application.ActiveProject Dim task As Task For Each task In proj.Tasks Debug.Print task.Name Next task End Sub ``` 此外,还可以使用第三方库或者工具实现 .mpp 文件解析。例如,有一些 Python 库可以读取和操作 .mpp 文件,如 pympp 和 pywin32。使用这些库,可以在 Python 环境中编代码来读取 .mpp 文件中的数据。例如,以下 Python 代码可以读取 .mpp 文件中所有任务的名称: ``` import win32com.client app = win32com.client.Dispatch("MSProject.Application") app.Visible = True proj = app.FileOpenEx("path/to/mpp/file.mpp") for task in proj.Tasks: print(task.Name) proj.Close() app.Quit() ``` 需要注意的是,使用第三方库或者工具解析 .mpp 文件可能会受到 Microsoft Project 版本和 .mpp 文件格式的限制。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