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内基梅隆大学计算机科学博士,2020年卡内基梅隆大学博士专业设置

卡内基梅隆大学简介

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CMU)是一所拥有13,600名在校学生和1,423名教职员工及科研人员的世界著名学府。其前身卡耐基技术学校由美国著名的实业家和慈善家—钢铁大王安德鲁·卡耐基(Andrew Carnegie)于1900年在匹兹堡出资建立的。该校拥有全美顶级计算机学院和戏剧学院,该校的艺术学院,商学院,工学院以及公共管理学院也都在全美名列前茅。

603bb9a7a4b7772dd700653a8ce76c22.png

卡内基梅隆大学博士专业设置

人机交互、计算机科学、计算生物学、新兴媒体、软件研究、计算机语言技术、机器学习、、机器人研究、娱乐技术、计算金融、土木与环境工程、生物医学工程、化学工程、机械工程、电气与计算机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公共政策与工程、工程与技术管理、信息网络、能源科技与政策等。

卡内基梅隆大学优势专业

卡耐基梅隆大学的计算机专业,与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并列全美榜首。卡耐基梅隆大学的软件工程专业更是遥遥领先于其它名校。CMU的计算机专业不单单是个系,而是一个学院,其规模之大,可能只有Stanford, UIUC可比。Mach 操作系统,PVM,C.mmp等都有CMU的巨大贡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