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词典系统vc++_《VC++ 编程词典(珍藏版)》

11000个实用源码、110套(11200个)设计界面

32个实用项目、28个经典模块、1200个典型实例

1600个实用范例、 208个解决方案、1100个经验技巧

220小时的视频

入门训练营-----由浅入深步步提高

入门训练营是专门为VC初学者量身制定的学习模块,从从零开始、阶段提高、中级开发、高级开发、数据库入门、典型模块、项目实战几个方面层层推进,采取由浅入深、循序渐进的方法,帮助您稳扎稳打,步步提高。即使你没有任何基础,也能轻松掌握编程技术。

超级编程学堂----开发必备快速提升

超级编程学堂是专门为有一定编程基础、想进一步提升技能的用户专门设置的,包括VC编程学堂、SQL sever实例课堂、SQL实例课堂、数据库系统开发课堂、范例开发课堂、模块开发课堂、项目开发课堂、实效技能课堂和游戏开发课堂9大模块,让您更深入的学习VC开发中的专业知识。为您编程开发打下坚实的基础。

开发资源库----海量资源方便查询

开发资源库是专门为程序开发人员提供的宝贵资源库,11000个实用源码、110套(11200个)设计界面、32个实用项目、28个经典模块、1200个典型实例、1600个实用范例、 208个解决方案、1100个经验技巧和220小时的视频录像可供查询和学习,其中的许多资源可以直接使用,大大提高了编程的效率。

数字插件库----辅助工具助您一臂之力

“数字插件库”中包含了项目开发过程中的经常用到的插件,包括学习类插件、工具类插件、管理类插件、测试类插件、游戏类插件、娱乐类插件、求职类插件。进入“数字插件库”可以根据自己实际的工作需要进行下载使用,以提高自身的工作效率,又可将自己需要的资料存储入插件中,进行资源共享。

与个人版和全能版不同,珍藏版提供了120G的专业移动硬盘,无需安装,无需注册,可即插即用。您可以随身携带,无论是在家里,单位还是在外地出差都能用,非常方便快捷。

珍藏版带的移动硬盘同时还可以作为普通移动硬盘使用,为用户提供可自由支配的50G硬盘空间,可以随时存储个人的各种开发资源。

一步到位,拥有自己的专业开发资源库。

明日科技数十位专业软件工程师的多年积累,一步拥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