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一打开计算机硬盘就嗡嗡,打开计算机后主机嗡嗡声的解决方法

55ac8d6bf4dd4b4b580a41725bce153b.png

在过去的两天里,IT Tribe Wo编辑器的计算机在早上工作时打开. 开启计算机后,主机始终嗡嗡作响. 一段时间后或重新启动,就可以了,过一会儿就可以恢复正常. 到底是怎么回事?什么?如何解决?

编辑急着去咨询计算机专家. 原来是个虚惊一场. 至少这不是一个大问题. 而已. 这是技术人员向编辑解释的方式,他们的计算机遇到类似的问题,然后往下看.

1011115a0-0.jpg

打开计算机电源后,主机会发出嗡嗡声,并且计算机风扇会响. 如果硬盘有问题,什么时候可以打开它?

风扇的噪音主要是由于轴承中缺少油或风扇上的灰尘过多所致. 灰尘只能清除. 如果没有油,则首先打开机箱以确定哪个风扇在响,然后小心地撕下风扇中心的标签,并在轴承中添加少许润滑剂. (当然,您也可以更换风扇. )

4b9ce733d9bf590448ee57a22d8e96d5.png

重新启动时没有嗡嗡声的主要原因是轴承很冷,并且缺少机油的摩擦力更大,所以会发出冷启动声音,而在热启动的情况下,因为只有润滑油已经在运行,所以没有声音.

实际上,这个问题非常普遍. 主要问题是启动时风扇的声音,这也是一个相对容易的解决方案.

i_4_1233351250x1555087446_26.jpg

另一句话是这样的:

打开计算机电源时,风扇始终会嗡嗡作响,一段时间后会变好. 原因是主板启动后,主板上的温度传感器无法正常识别CPU温度,因此无法发送CPU风扇传感器信号. 因此,CPU风扇在打开时始终以最大功率运行,以确保CPU不会因过热而烧坏.

ChMkJlnlp6GIGq7MAALi83sCKFMAAhUgQPWRcwAAuML110.jpg

当机器正常运行且主板温度测量元件获得正确的温度参数时,CPU风扇将进入正常工作模式,并且声音自然会正常.

特别是在冬天,由于计算机环境温度低,风扇中的油可能会稠化和凝结,因此风扇在运行时无法很好地润滑,因此嗡嗡声相对较大. 在计算机运行一段时间后,由于机壳内部的温度升高,原来较稠的机油开始变稀,风扇的润滑性得到改善,并恢复正常.

本文来自电脑杂谈,转载请注明本文网址:

http://www.pc-fly.com/a/ruanjian/article-294092-1.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