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扩展坞同时接键盘鼠标_笔电接口不够用?一款贼强的USB扩展坞,100W快充+10接口扩展...

办公本除了轻,带着它出差是真的不好用哇!

键盘小、屏幕小,我都忍了。最不能忍的是 USB 接口只有一个!!!想插个读卡器传照片就得把鼠标拔了,这真的很反人类好吗?一来二去,一天的工作又要拖到加班了啦……

b9c3a6b5c21f858b611d05b053eb7313.png

MacBook Pro只有USB-C接口,根本没有USB、HDMI、LAN口。

cb4f67eb3962931acfe583acd1547a46.gif

可是想接入的设备却有很多:鼠标、U盘、散热器、投影仪、存储卡、HDMI、外接键盘……

接口不够用,各个设备都要轮流用,拔来拔去的,不仅麻烦还容易损伤电脑的接口,令人分分钟想砸电脑!

f57ed3d6d57fadb50ec1b2c7bc4c04af.gif

如果你的笔电和我的一样“插口告急”,那就让这款ROCK的Type-C十合一扩展坞,几乎支持所有外设扩展,且便于随身携带使用,插上它之后,边充电、边连U盘、鼠标、键盘等,还不耽误连接多媒体投屏让你拥有出色的移动办公体验。

0b1c85f2934569d9b8bca81095e2dad6.png

十合一拓展坞是高阶版,含USB3.0接口*2,USB2.0、HDMI、Type-C、TF/SD卡、VGA、网络RJ45、3.5mm音频接口各*1。

除了满足你的日常需求,还为商务办公族们增加了VGA接口(连接投影仪、显示器),网络RJ45接口(连接网络),3.5mm音频接口(连接耳机、音响)。

4f8ec459a1e01be50a969f7d9b22b943.png

不仅大大提升了笔记本的扩展性能体验,还能让手机/iPad秒变电脑,能够连接U盘、键盘、鼠标,变身移动办公设备。

有了它,解决工作中的许多痛点,满足你任何的接口需求。

/ USB接口管够

作为工作、生活中最常用到的USB接口,被很多Type-c笔记本电脑的“减负”给删掉了。

而ROCK多功能拓展坞配置了多达3个USB 2.0/USB 3.0接口,其中2个USB 3.0接口采用的是USB3.2 Gen 1标准,传输速率达到了5Gbps。

另外USB 2.0接口除了满足小尺寸文件传输外,也可连接USB声卡/小风扇/暖风机/加湿器/台灯等小外设。

8b9b2338c3efae7a91ffc7239e23bf4d.gif

/ 高达100W供电

3款拓展坞都自带Type-C充电口,支持100W(Max) PD快充,边充边玩不断电,享受扩展功能的同时可以轻松实现快充,让办公、游戏更尽兴。

39e71ad606dc1b9ddbe54cd51eee9342.png

支持PD可适应电压快充,可为手机、平板和笔记本电脑充电使用,用人话说,上至MacBook Pro 16下至任天堂Switch,基本带USB-C的设备都能使用。

080cb082759b8a779dbe70786e95b8fe.png

/ 强大的视频输出

对于商务人士而言,开会、做报告、分享会经常需要外接显示器或投影仪。

支持分辨率最高4K的HDMI输出(刷新率为30Hz),通过HDMI线就可以连接电脑和大屏设备。

cb77b00997e47e6831fa97ffe708833a.png

可以投屏至投影仪中,展示设计、演示PPT等会议资料,实现更高效率的工作。

4b5c50a32dfc302c1ed32d3ba8370a9f.png

对于日常家居使用,将你的设备和电视连接起来,大幅提升娱乐体验。

1ab5423dcb33d2aa682d8c35a74ddf33.png

双读卡器 or 储存拓展

使用苹果笔记本电脑的用户,应该都深受过无卡槽的困扰。

尤其是摄影爱好者或从业人员,如果想把相机中的SD卡插进电脑进行整理时,结果发现电脑根本没有卡槽,无法插入。

为此,十合一的拓展坞增设了标准USB 2.0的TF/SD双卡槽,相机、存储卡导入导出图片更方便,直接省下读卡器。

一插即读,480Mbps秒速读取,SD和TF卡2种储存卡还能同时读取。

18e6640ca2c4858f22f4624f032e9ccb.png

各种老接口也没有落下

这是十合一扩展坞才有的专属功能。

4b9374b8bdd5a677fcfdafee329adde2.gif

VGA端口主要是满足投影仪使用,因为目前不少公司写字楼的投影仪依然用着老式的VGA接口,然而这种早古的接口早已在笔记本身上绝迹了,而十合一扩展坞依然为你留了一手,即使拜访新客户做方案演示,你也丝毫不虚。

网络RJ45接口支持1000/100/10Mbps有线网络,在家笔记本就可以和台式机一样,享受高速并稳定的网络。

3.5mm音频口,可能有人问,笔记本缺3.5mm音频口?再想深一点~因为对于资深数码用户,在家或公司办公,都习惯在笔记本上连接屏幕、网线、音箱等外设,基本将笔记本当作台式机来扩展,所以扩展坞上直接内建3.5mm音频口,就可以直接通过扩展坞外接音箱,出门只需要将USB-C一拔,就能直接将笔记本带走,方便利落~

4c5769e5f2bb0930946d3fbebab701d4.gif

有了ROCK的Type-C多功能扩展坞在手,各种移动设备随心连接,再也不用为了端口少、不匹配而烦恼,瞬间变身职场达人!

/ 做工 & 颜值

ROCK十合一多功能拓展坞,造型简洁时尚,外观采用偏苹果科技风设计,整体小巧便携,性能强劲。

太空灰色金属外壳,边角设计圆润,表现喷砂工艺处理,不仅触感细腻,且耐刮耐用。

fe2b71b758a15a40773b1b08a79b50bc.png

全金属材质能有效加快产品散热,打造低温高性能,让数据传输更稳定。

01ef7ce173460004df260e9b3d5c4aac.png

多功能拓展坞上的接口经合理设计,使用时能有序分布各外接设备,拒绝桌面乱糟糟。

高集成度的机身,放在桌面上不占空间,出门在外,也非常方便携带。

而为了防止设备间信号互扰,保障多口同时运行仍然稳定流畅,因此Rock十合一扩展坞也内置了专用转换芯片。

0e1f7f1431af417f9781089055b23ce4.png

Type-C连接线采用撞色设计,鲜亮的橙色,并贴心设计了理线槽,用完后就将连接线扣在理线槽内,实现自带收纳线功能,又能避免被刮花的风险。

0d9d5a238106b12a315840e94f46eeec.png

下班带走笔记本,不用一个一个地拔下鼠标、键盘、散热器等各种接口,拔下扩展坞,说走就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