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凤锦覓虐心 恋只愿共赴鸿蒙,香蜜:锦觅与旭凤4次同床,1次酒醉灵修,1次再续前缘,1次虐心!...

由邓伦、杨紫等主演的《香蜜沉沉烬如霜》,锦觅因为服下陨丹断情绝爱,不知情为何物,所有对她好的朋友都是喜欢,并不是男女之情的那种喜欢,自从锦觅跟亲生父亲水神相认后,润玉欢喜,旭凤就郁郁寡欢了,两个人都爱上了锦觅,可锦觅现在对他们都是朋友的喜欢,嫁给谁都是一样,锦觅心想嫁给润玉也不吃亏,这样就可以跟润玉一起灵修了,说到灵修,记得锦觅与旭凤那次在凡间时,旭凤酒醉传给锦觅1千年灵力,锦觅以为他要跟自己灵修就让凤凰占自己的便宜。这是锦觅与旭凤第1次同床。

锦觅与旭凤第2次同床是在栖梧宫的凤凰树下,旭凤无法忍受自己心爱的女人就这样嫁给了大哥润玉,就在润玉和锦觅大婚前日约了锦觅来到凤凰树下,旭凤吻着锦觅,锦觅也不反抗,就这样,旭凤跟锦觅二人在凤凰树下圆房了,大哥润玉算是绿了。

锦觅与旭凤第3次同床,这次是再续前缘,锦觅杀了旭凤后,情不知所起终于压抑不住自己的感情吐出了陨丹,知道自己最爱的男人是旭凤,锦觅伤心难过一定要复活旭凤,锦觅找到旭凤的一魄,锦觅救活了旭凤却隐藏自己的身份,以白纱遮脸,如果让旭凤知道自己是锦觅的话一定会恨自己的,锦觅遮着白纱和旭凤要成亲了。

锦觅与旭凤第4次同床,这次是虐恋情深啊,真是虐心。这次是天帝润玉跟魔帝旭凤大战时,锦觅为了救旭凤为他挡了致命一击,锦觅就这样香消玉损了,旭凤后悔不已,原来锦觅爱的是自己,旭凤决定跟锦觅冥婚一起去死,二人一起睡在棺材里,这次真是虐心了。那么锦觅死了不假,但她转世成为凡人又要与旭凤再续前缘了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