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兹的单位换算_螺杆空压机名词定义及单位换算

      d37cbe3d960b84c42e338f85754e2d69.gif

      本期文章对于初学者可能有很大的帮助,在很多场合每个人说的名词单位可能不一,导致很多沟通不通畅,对于整体订单跟进有很大弊端。

一、空气名词定义

1.1、空气概述

     空气是一种无色、无嗅、无味的气体混合物。它是许多气体的混合物,但是主要由氧气(21%)和氮(78%)组成。

f9157d68aed2b858a1e415256bbc193d.png

1.2、湿空气

     空气可以被看作是一种干燥的空气和水蒸汽的混合物。含有水蒸汽的空气被称为潮湿的空气,但空气的湿度可以在广泛的范围有所不同。两种极限是完全干燥的空气和水分饱和的空气。

d1b7f2578ebee83431913855c46489b5.png

2、压缩机

    2.1、压缩机定义

      压缩机(compressor),将低压气体提升为高压气体的一种从动的流体机械。

    2.2、空气压缩机

       空气压缩机是工业现代化的基础产品,常说的电气与自动化里就有全气动的含义;而空气压缩机就是提供气源动力是气动系统的核心设备机电引气源装置中的主体,它是将原动机(通常是电动机)的机械能转换成气体压力能的装置,是压缩空气的气压发生装置。

3bbb9c7fe102d7e2623ab3558478bf6e.gif

3、压力概述

 3.1、压力

       指发生在两个物体的接触表面的作用力,或者是气体对于固体和液体表面的垂直作用力,或者是液体对于固体表面的垂直作用力。

3.2、大气压力

       大气对浸在它里面的物体产生的压强叫大气压强,简称大气压或气压。符号为:B。

       标准大气压为:1.013×105Pa(帕斯卡) 。

87ce7d30532fcf84791bb1efa42d9d27.gif

3.3、表压力

       压力表显示的压力是表压力,又称为相对压力,是指设备内部某处的真实压力与大气压之间的差值。符号位Pg。

3.4、绝对压力

      直接作用于容器或物体表面的压力,称为“绝对压力”。容器中的绝对压力是表压力与当地大气压力之和,符号为PABS。PABS=Pg+B

3.5、真空

       真空的含义是指在给定的空间内低于一个大气压力的气体状态。它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