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不同电脑分辨率设计不同的样式_Web UI设计师需要了解的响应式UI界面设计...

“ 再做网页设计时候,关于适配,初级设计总是在纠结:“要做几套设计呢?做多大尺寸的设计呢?如何和前端小哥哥对接呢?”等等问题。”

当我们拿到网页设计需求时,首先要确定是不是要单独开发移动版本。因为响应式布局兼顾了手机端适配问题,但是受加载速度、手机浏览器、栅格化系统的限制设计发挥的自由度、等的影响很大。

   01   

UI设计——栅格化设计

栅格化设计:是针对网页设计师。主要是为了提高网页的规范性。

栅格设计系统:(网格设计系统,标准尺寸系统、程序版面设计)是一种屏幕设计的方法和风格,运动固定的格子设计版面布局,其风格工整、整洁。

栅格化布局:针对前端开发人员,指前端攻城狮使用的css框架,来实现页面的响应式布局。

设计师使用纵向的栅格(列)让页面元素垂直方向上对齐,使用横向的栅格(排)让元素水平方向上对齐。设计师结合基准网格(8pt)和纵向栅格(12栏 16pt)进行设计。

a64d1cebfec0c9342ba2e0e244dbf65c.png

   02   

响应式ui设计前的准备

基于设备的逻辑像素进行UI设计——设计开始前UI设计师要根据桌面和平板手机分辨率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