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能打开lib文件吗_将.lib和.h文件转换为可在Python中使用的DLL

因此,我试图将.lib文件中包含的一些函数导入Python中,以构建一个SDK,它允许我与一些特殊的硬件组件进行对话。我在网上读到,将.lib文件导入Python并不容易:

所以我尝试使用.lib和它对应的.h文件来构建一个dll。我无法访问.lib源代码。我只能访问.h文件。我在网上查了一下发现:

因为我正在为Python构建DLL,所以不能使用.def文件。我尝试直接将.h和.lib文件导入项目并创建dll文件,但函数没有实现。因此,我尝试创建一个名为wrapper的单独的.h文件,它将.h文件中的函数包装起来并调用它们,但是这些函数仍然没有实现和工作。老实说,我非常怀疑我所做的是正确的

这是我的代码:

hardware.h-与.lib文件一起提供的头文件(注意只提供了一个函数)extern "C" int WINAPI GetDigitalOutputInfo(unsigned int deviceNumbers[16],

unsigned int numBits[16],

unsigned int numLines[16]);

_hardware.h-原始头文件的包装器

^{pr2}$

在硬件.cpp-实现包装器#include "stdafx.h"

#include "hardware.h"

#include "_hardware.h"

#pragma comment(lib, "..\\lib\\PlexDO.lib")

#pragma comment(lib, "legacy_stdio_definitions.lib")

namespace Hardware

{

int Functions::NewGetDigitalOutputInfo(unsigned int deviceNumbers[16], unsigned int numBits[16], unsigned int numLines[16]) {

return GetDigitalOutputInfo(deviceNumbers, numBits, numLines);

}

}

不管怎样,我觉得做包装是没有意义的,因为我应该可以直接使用原始的.h文件和.lib文件来调用函数。除非做一个包装器是唯一的方法,我可以做一个dll而不获得lib文件源代码。有没有办法在不知道lib文件源代码的情况下生成dll?有没有办法直接将lib文件导入Python?感谢任何帮助。在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