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3gnet服务器不稳定,彻底和3G网络说拜拜 中国联通猛发力 调整频段全面淘汰3G...

原标题:彻底和3G网络说拜拜 中国联通猛发力 调整频段全面淘汰3G

前段时间有关5G网络技术的消息引发了不少小伙伴们的关注,不过现在的主力依旧还要靠4G撑腰,日前中国联通公布了最新的数据,4G用户总量已经达到9903.3万户,为了进一步推进2G用户和3G用户迁移向4G,联通将要调整部分频率用于LTE组网。

1d7754882eee612c87f24eb0ce3a3d48.png

在移动网络的变迁史上,2G、3G经过了漫长的演化过程,终于迎来了4G高速网络,虽然前端时间有关5G技术的讨论铺天盖地,但是回归现实,4G仍旧会是近几年的主力。

08b307eb008d0f154d2930b4a8aa5560.png

为了进一步扩大战果,现在联通准备拿出大杀招,根据相关媒体报道称,工信部已经同意中国联通调整部分频率用于LTE组网。

换言之,对2G、3G网络频段的调整(特别是900/1800/1900/2100MHz频段),将促使更多用户迁移使用4G网络。

d7bfbdce68443246a1e7c7a60c5c2fe4.png

相关消息指出,低频段频谱具有信号覆盖广、穿透力强等特性。对于中国联通,900MHz将适合农村及偏远地区的4G基本信号覆盖,同时也对4.5G载波聚合潜在带宽资源进行了提升。

依照中国联通官方发布的数据显示,截止到今年的11月份,联通4G用户净增503.8万户,累计达到9903.3万户。

如此大刀阔斧的开始调整频段,看来不久之后真的就要和2G和3G网络说拜拜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