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路由hilink_平价全家桶的一环——荣耀路由3

荣耀路由3已经用了一些日子了,整体感觉不明显,因为没有给我带来麻烦——安装迅速,连接稳定,不知不觉已经好几天了。

我对它的评价是:一款不错的入门WIFI6路由器,对于华为荣耀用户更是极佳选择,这是可选的平价全家桶里重要的一环。

78b08962d573215d0ed9b116b3d91aa8.png

先说外观,前方是低调的指示灯,正中间有熟悉的Hilink按键,供华为系设备互联,四根可收纳的天线,整体白色,最右天线印有“WIFI6+”字样,表明了这是华为系支持WIFI6+的路由器,机身右部还有HONOR的潮流大logo,和今年荣耀其他产品一脉相承。

再说配置,来个一图流:

b5cdaec21712e6c0c3159fc0d7a73fa3.png

荣耀路由3采用的是凌霄双核的方案,双频并发可达3000Mbps。这里说一句,华为系不用凌霄方案的民用路由器不要买,双核的不错,四核的比较猛。最大的亮点是在这个价位上支持WIFI6+,还有简单方便的使用。

WIFI6+是什么?其实就是WIFI6为主,加入了160MHz的相关支持,这部分特性需要手机等产品支持,目前业界主流手机支持的好像只有华为系。换句话说,对于华为用户,这是WIFI6+,更快更爽,对于其他用户,可以认为这是WIFI6。

支持WIFI6的路由器目前而言整体都比较贵,五百多到四位数的比较多,荣耀这个到手价199就显得亲民,如果你想体验WIFI6,又不想在路由上花太多钱,那这个价格显然是十分具有诱惑力的。

没了,好像就这样了。这是比较有竞争力的一款路由器,但是不是神仙级别,把自己三倍四倍价格的WIFI6路由器锤爆这种事情是不存在的,它就是正常的,不错的稳定性,不错的延迟,友好的控制。

接下来的话,是写给华为用户的,或者说,这款路由对于华为用户,才是真正的大杀器。


硬件级别的协同

荣耀30系列等等华为系手机端的麒麟W650 5G,和路由器端的凌霄650,硬件识别,专门优化,更加快速稳定,动态频宽,在穿墙和高速之间智能选择。

fe2b31de00e02ec650a2f1d8c0b3fe0e.png

简单友好的使用

一根网线,一台华为系手机,即可方便完成环境搭建。插口自适应不需要分辨;Hilink键可让华为系设备直接键入;华为系路由器可一键组网;不需额外安装,手机自带的华为智慧生活APP可以完成各种操作……

简单的限速拉黑、客人WIFI、儿童上网保护、远程管理、模式调节……都可以在手机自带APP之中完成,召唤只需角落上滑即可。

5df85dde7a89cf78f045a98be8c4bf21.png

5d6a75e94b45ef869fd5799e411f22bc.png
我的部分设备

为你而生的专门支持

160MHz的相关支持,其实挺有意思的,路由器不止这一家有,但是手机端,貌似真的不多。华为系的旗舰,无论是4G还是5G,WIFI5还是WIFI6,基本支持160MHz,所以可以完美相互支持,得到更好的体验。

71f45e2c10d4c312334c635a8566cf2d.png

总结:

这是一款不错的入门级WIFI6路由器,对于一般用户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而对于华为用户,这更是一个省心省力,价格优惠,适配优秀的绝佳之选,如果你在搭建一个全场景的华为全家桶,那我强烈推荐:

当然,如果你预算稍微高一些,其实凌霄四核的方案会更加完美: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安卓应用、小程序、Python应用和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