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界的10位大神_辰东、耳根、忘语……8位顶级作家,谁最有可能成为新的网文之王...

辰东、耳根、忘语……8位顶级作家,谁最有可能成为新的网文之王

(以下图片均来自网络,若有侵权,告之则删!)

82ea1ede51c3859e5ac3c4ef4bb89397.png

网文界有很多的大神作家,他们在自己的领域内,有很大的影响力,而网文之王的活动,在一定程度上,就是为了衡量一位作家的影响力和号召力。目前,网文之王的活动已经举行了三届,而先后夺得网文之王称号的作家,分别是唐家三少、天蚕土豆、以及我吃西红柿。

从以往举办的时间点来看,新的一届网文之王活动,估计很快也就会展开了。那么在新的一届网文之王评选中,谁最有可能夺得网文之王的桂冠呢?按照活动规则,已经获得网文之王桂冠的作家,将无法再次成为网文之王,也就是说,下一届的网文之王,首先排除掉了唐家三少、天蚕土豆、以及我吃西红柿。

而笔者也罗列了8位最有可能成为网文之王的顶级作家,以下按照可能性的高低进行排名……

add1c001f947eb5d9807cc30dc11f5eb.png

1.辰东:作为中原五白之一,近两年人气最高的大神作家,辰东应该是最有可能争夺网文之王人选的人。在本年度,辰东的《圣墟》创下起点记录,成为了第一部粉丝量超过一千万的网络小说。再加上他前几部小说的人气积累,所以辰东也是最有可能成为网文之王的作家。

2.梦入神机:和辰东一样,梦入神机也是中原五白之一,在前三次的评选中,连续三次位列五大至尊的行列。这也是所有网络作家里面,唯一一位能够三次都入围至尊行列的作家。相比于辰东,梦入神机可能是最近一两年人气有些下滑,但毕竟他多年的创作积累摆在那呢……

3.耳根:耳根是第二届和第三届的五大至尊之一,他成名也是比较早的,在09年的时候火的,后来因为《求魔》、《我欲封天》等多部仙侠小说,从而成了仙侠的领军人物之一。虽然在底蕴上和辰东有些差距,但“夺冠”的可能性还是有的!

5561739dc05e4f4b2eaf34ccd8ef21f5.png

4.烽火戏诸侯:烽火是前两次位列十二主神之位,第三次位列五大至尊行列。从《雪中悍刀行》开始,烽火就一直处于高歌猛进的状态,尤其是在这两年,更是达到了人气的巅峰,《剑来》也成了年度热门仙侠作品。所以在网文之王的争夺中,烽火很有可能成为一匹大黑马,只不过鉴于他早期的作品经常太监或烂尾,所以笔者才将他的排名稍微降低一下。若非如此,他或许会和辰东一样,是最热门的网文之王人选……

5.忘语:忘语第二届的十二主神、第三届的五大至尊,相比于前面四位作家,忘语最近两年的人气,可能呈现了一种断崖式的下跌。不过再怎么说,他都是《凡人修仙传》的作者,有这一部仙侠小说顶着,他还是很有希望的!

8c6b859116976bb1debfb279c0201863.png

6.猫腻:和忘语一样,猫腻也是一届五大至尊、一届十二主神。他创作时间比较早,算是一位资深级的大神作家了,像《将夜》、《择天记》等经典作品,都是出自于他的笔下,夺冠的希望还是有的!

7.风凌天下:在笔者的心中,风凌天下夺冠的希望不是特别大,但无论怎么说,风凌天下都是老牌的大神作家,而且还曾连续三次获得十二主神的称号,所以还是有可能杀出重围的。

8.爱潜水的乌贼:虽说乌贼只获得过一次十二主神的称号,但他的《诡秘之主》却成了19年起点最火的网络小说,横扫各大榜单,势头特别强劲。虽说在资历上有所欠缺,但就这一部小说,就能让乌贼和其他作家缩小一些差距,夺冠希望还是有的……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