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服务器传输文件,QQ离线传文件功能简介

给好友传送文件一定要求他在线吗?No!只要使用QQ离线传文件功能,不论好友是否在线,时刻想传就传!

从现在起,QQ离线传文件功能向全体QQ用户开放,普通用户也可以向您不在线的好友发送文件了!

7b149defa1a4ac5a8bebe94f374d3a54.png

尊敬的QQ用户:

为了满足QQ用户离线后的文件传输需求,我们对全体QQ用户推出了离线传文件功能。本功能主要支持对不在线的好友发送文件的需求,您可以先将文件发送至我们的服务器,好友下次登录QQ时就会收到我们的提醒并可以立即进行下载。

发送规则:

1.所有QQ用户均可使用离线传文件功能,QQ会员存储容量更大(最高拥有1.5G)。

2.离线传送的文件内容可以保存7天时间,如超过7天时间接收方没有接收文件,系统将自动删除该文件。

3.系统为不同等级的用户每天分配不同的空间用于存放离线文件,空间大小与等级对应关系如下:

普通用户

VIP1

VIP2

VIP3

VIP4

VIP5

VIP6

离线文件存放空间大小

10M/天

200M/天

300M/天

500M/天

700M/天

1G/天

1.5G/天

注:我们将视用户需求不断调整该容量,以满足用户需求。

4.每天用户离线传文件的次数不可超过100次。

5.发送离线文件时,如果双方都是会员,则扣除离线文件发送方的空间;如果只有一方是会员,则扣除会员空间。双方都是非会员,扣除发送方的空间。

操作说明:

1.如何发送离线文件

方式1:选择离线传文件方式进行传输

当好友不在线时,在与好友的对话窗口中选择“传文件”里的“发送离线文件”菜单项(如下图),开始进行离线传文件的内容选择:

3da114de1db3ca52a9b34b3534860544.gif

方式2:在线发送转化成离线发送

按照在线发送文件的操作发送文件,对话窗口的右侧文件发送处选择“发送离线文件”(如下图),开始将此文件进行离线形式传送;

0ffe77acde594f53594c6163a1918591.gif

离线传文件流程启动后,文件就会发送至腾讯的文件服务器(如下图):

3c46abc492a71f43409192a8a14a8b17.png

2.如何接收离线文件

当接收方登录QQ之后,便会收到消息提醒,即可立即开始下载离线传送的文件(如下图): 如果接收方此刻不方便接收,可以点击“下次接收”,文件将会接收方下次登录QQ后进行提醒。

1bbfd7b3115b630b2cc6709b937bb4de.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