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快传 源码_安卓APP仿茄子快传源码,Android项目源码类似茄子快传的快传项目包括服务端...

适用范围:安卓APP仿茄子快传源码,Android项目源码类似茄子快传的快传项目包括服务端

演示地址:(以截图为准)

运行环境:Android+PC+web

其他说明:

本项目是一个基于安卓的类似茄子快传的项目源码,包括安卓客户端源码,java的PC客户端和PHP 的web网页服务端以及Web端后台MySQL数据库设计文档。

此项目的核心功能是实现Android之间、Android与PC之间在任意网络情况下均可互联传递文件

Android使用的时候,一方点“创建连接:另一方点“搜索加入”即可

Android端使用的时候,无需管当前的网络状况,APP会自动识别并选择最合理的数据传输路径,如果两台手机在同一个路由器下面连接着,数据则会走路由器通道,如果没有在同一个 路由器下面,则会一方开启手机热点,另一方自动连接上它的热点,这一切都是全自动实现的

Android与PC连接的时候,同样,无论在不在同一个路由器下均可建立连接,建立连接的过程与上述也是差不多的,同一路由器下如果没有设备,Android将会开启热点,PC连接上此热点,PC开热点,Android连接也是可以的

Android端APP功能主要分为8个部分

1、面对面快传:这是APP的核心功能,是一个可以在任何网络情况下,不消耗任何流量在两台Android手机之间或者Android手机与PC之间互传文件。

2、蓝牙传输:可以调用系统的蓝牙模块发送文件。

3、文件管理:文件浏览功能,如文件的剪贴、复制、粘贴、重命名、删除、属性查看等的功能。

4、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