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明荣耀鸿蒙,荣耀能升级华为鸿蒙吗赵明正式表态,老用户很幸运

976837a23260480d38db1ab7235d3bc8.png

与华为分家后,新荣耀在1月22日举行了新机发布会,主要展示的就是预热已经的旗舰机V40。发布会后,CEO赵明接受采访,畅谈了未来荣耀的发展方向以及产品的定位。

其中有一个问题,荣耀新老用户们都特别在意,那就是分家后的荣耀手机,还能够升级华为鸿蒙OS操作系统吗?

4b753e94b3df935194728c2b991f69c3.png

如果没有分家,那就毋庸置疑,毕竟荣耀品牌曾是华为的“排头兵”,尝试性研发的技术,华为都会拿荣耀来试手,没有问题后,才会被用在华为旗舰机上。即便如此,可双方在零部件以及技术上依然也是共享的。

但今时不同往日,荣耀已经独立发展,和华为没有任何关系,还能使用鸿蒙系统吗,毕竟很多荣耀用户都是在他们分家之前购买的手机。

56b69d08f3c8f1aefa6ef916d4ba2345.png

值得强调的是,鸿蒙系统采用开源的方式,已经正式上线,据体验者透露,鸿蒙系统的流畅性不比安卓系统差,甚至好多方面都要优于安卓。

根据华为软件部副总裁杨海松透露的消息,今年华为手机和笔记本等智能产品将全线升级鸿蒙2.0系统,加上鸿蒙生态圈的开发者,中搭载设备预计将达到4亿台。

8602c54eefe48697d197ce242a4af2f6.png

荣耀品牌七年的发展,以高性价比的标签,在国内积累了数以亿计的用户,体量巨大,不少人都迫不及待地想尝试鸿蒙系统。对于这个诉求,赵明给出了客观的回复,荣耀手机会在几款开源系统中选择,至于是否会使用鸿蒙OS,要看鸿蒙生态的建设进度。并强调会以商业合作规则的标准来选择。

虽然赵明并没有对是否选择鸿蒙系统作出肯定性的回答,但从荣耀V40发布会上的信息以及赵明的态度可以推测出,新荣耀依然有很多顾忌,毕竟从华为剥离是由于外界的一些因素,与华为完全分割正是不想引起西方某些人的特别“关注”。

8d79e3eb6fda22953821ad01ed907751.png

现在的荣耀,已经恢复了与芯片供应链的全面合作,如果因为系统选择问题而对荣耀未来的发展造成不可逆的损失,那就得不偿失了。这或许是赵明强调遵循商业合作规则的主要原因。

如果从产品的发展和用户的角度考虑,荣耀自然非常愿意使用鸿蒙系统,因为此前荣耀销量之所以一直稳居国内市场前列,就是因为背靠着华为这颗大树,很多消费者选择荣耀,就是冲着华为而来的。

14a5d73f47a2b4a7af23612fa52b62a0.png

新荣耀保留了原来华为的研发团队,继承了最优质的资产,在V40发布上,赵明表示,荣耀未来的发展会坚持华为时代的“1+8+N”发展战略。而鸿蒙是大一统的操作系统,相比安卓,前者更适合荣耀执行“1+8+N”产品战略的发展。

虽然我们都知道,新荣耀对鸿蒙系统的而言意味着什么,不仅能促进发展,还能借此吸引更多的用户。但在这个关键时刻,任何决定都不得不考虑来自西方的一些态度。

好消息是,在荣耀独立之前购买的手机用户,除了陈旧的机型,基本都可以继续享有华为品牌的一些特权,比如升级鸿蒙OS系统等等,这方面没有让老用户失望。所以,持有荣耀手机的用户,完全可以坐等鸿蒙系统的推送,对此,你们期待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