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专业学强,这么多人想报考计算机专业,那么来看下哪些学校名声不大,但是计算机专业强zt...

对于很多的理科生来说,在选择专业的时候,与计算机相关的专业会优先的考虑,原因也很简单,那就是各方面的优势大。计算机专业是当下很热门的专业之一,并且是不会冷门的,因为社会的发展是离不开计算机的,而且能够把这门专业学好,那么就业也是不用愁的。下面来看看2018计算机专业的大学排名情况吧!

2018计算机专业大学排行榜:

a86efda6c84033ae239fd22d409abf94.png

表一是全国计算机专业前20所大学排行榜,可以发现在图表中的大学都是一等一的重点建设假设高校。而且都是A级分类,说明计算机专业优势突出,实力强盛。

在上述的计算机专业最好的大学中,清华北大占据高位,其次就是浙江大学,国防科大,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南京大学,都是非常有实力的重点建设高校。

18f61da15a2777ab2c4f67e7325f318c.png

其实除了A级分类专业优势特别的突出之外,还有很多其它的大学也是不俗的,下面来了解一下B级的分类情况。其中所涉及到的大学也是具有很高的口碑和知名度的,不仅专业优势突出,教学优良,能够考取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呢。

49be28bdb8b7d9db831e4bf56659e312.png

最就是就是C类的等级了,在计算机专业也不差,具备这各自大的优势与实力,那么具体想要去哪一所大学,就需要根据自己的实力来衡量了(图表数据仅供参考)。下面来了解一下与计算机相关的专业吧!

56d78e30153c30c5078cbc7024bc2d83.png

计算机相关专业:

1.电子与通信工程、应用电子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微电子技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2.经济信息管理与计算机应用、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数据库应用与信息管理、微电子控制技术、计算机系统维护技术、机电设备及微机应用、计算机控制技术。

3.信息及通信网络应用技术、信息与多媒体技术、多媒体与网络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广告电脑制作、计算机网络与软件应用、网络技术与信息处理、数控技术及应用。

4.信息处理与自动化、计算机应用与维护、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通信、电子与信息技术、软件工程、信息工程、自动化、网络工程、计算机应用及安全管理、网络与信息安全、微电子学、信息科学、计算数学及其应用软件等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