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嘉年华标题,“芯动盛夏 AI创南航” 计算机学院举办第八届计算机嘉年华...

当前,我们正迎来一个科技主导的全智能时代,为激发大家学习探索人工智能的兴趣,切身感受AI科技的魅力所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于6月20日在体育馆广场举办了“芯动盛夏 AI创南航”第八届计算机嘉年华活动。活动中,计算机院的吉祥物“石榴喔喔”和Ta的伙伴们,带领广大师生一起经历了一次奇幻难忘的科技体验之旅。

8022c62d72775965af67352a68a63223.png

上午10:00,活动准时拉开了帷幕。现场设有四个趣味的科技互动摊点和一个计算机知识问答互动点。在趣味摊点,广大师生可以近距离体验各项趣味AI产品,从VR电影体验、VR智能眼镜到跳舞机、switch,各个体验项目都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来自不同学院、不同年龄段、不同身份的观众们纷纷加入,共同感受AI带来的乐趣。

5468982fe6dc7d1e92d41573d11d17bb.png

除了体验这些科技感满满的AI设备外,现场还设计了趣味的有奖互动机制,以计算机知识比拼的模式,调动大家对计算机、AI等科技发展的兴趣。

510b5ddb72e56505972c35272ea9f863.png

42d849d24e10471864437212f7fe7307.png

本次“芯动盛夏 AI创南航”计算机嘉年华活动在傍晚落幕,在传递了科技知识的同时,大家也切身感受到人工智能的炫酷与魅力!

28bb933ea7f870c8546c02b637e6f898.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2020 DTC 数据技术嘉年华演讲PPT汇总(共43篇),供大家学习参考。 数据库智能运维(含手机端远程运维)建设实践 伴鱼数据库架构选型及平台化建设的思考与实践 腾讯云数据库打造国产化生态,助力政企数字化转型 NewSQL在360的应用与实践 TBase运维平台架构分享 全面揭秘云数据库新形态MyBase 中兴通讯GoldenDB在金融核心业务的应用与实践 从传统数据库到云数据库的演进 大规模PostgreSQL集群监控实战——开源PG监控解决方案 大规模多种数据库热点SQL质量分析 AnalyticDB,金融级云原生数据仓库及最佳实践 OceanBase分布式数据库的新征程 TiDB数据驱动的企业智能化转型新方向 检验国产分布式事务数据库技术架构与核心算法的方法论--热璞数据库HotDB 金声玉振-数据库技术和生态变革新的十年-盖国强 从可迁到好迁:人大金仓打造国产数据库生态++助力企业国产化转型 腾讯云数据库自治服务的最佳实践 AWS全球数据库解决方案“三剑客” SQL等价改写核心思想 另辟蹊径,不同角度的故障诊断案例 数聚GaussDB,使能政企智能升级,普惠千行万业 腾讯云TDSQL助力金融行业加速数字化转型 易鲸捷国产数据库在银行核心系统中的应用实战 构建满足业务海量存储和高并发的数据库设计与实践 openGauss数据库新特性和未来演进 新基建浪潮下的智能数据库 从同构到异构:DTS如何打破数据孤岛 新华三高可用开放计算 MySQL8.0最新动态 金融级STP分布式事务如何支撑数千节点扩 Oracle+In+Memory最佳实践 移动云数据库RDS的架构和实现 数据中台架构——企业数据化最佳实践 华为云数据库GaussDB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 研发运营一体化落地实践 GBase+8a+MPP逻辑数据仓库助力新一代数据仓库和数据中台建设 Oracle的自治数据库和自动化运维新特性与新进 云时代的数据库技术新及应用方案分享 新新技术+共赢新生态 数据驱动的多云平台 基于ArkDB产品体系的新一代数据智能服务实践之路 招行基于K8S构筑容器数据库平台建设及应用实践 基于多棱镜的运维转型探索和实践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