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5静态网页教程,html如何入门,学习html开发静态网页

Dreamweaver或者其他编辑工具

可运行编辑软件的电脑。

首先,在学习html之前,你可以选择一款编辑工具。要是您之前有编辑过html,对于html有了一定的了解的话,您可以直接使用写字本就可以对其进行编辑,但要是你对于html没有一定的基础,那么我推荐您使用Dreamweaver。当然除了这个软件还有很多比较好用的软件,您可以根据您的爱好选择一款软件,还有DW是需要付费的。

如果您选择了,而您是刚刚入门的新手,您没有代码基础的话,你可以先使用Dreamweaver自带的辅助功能。当你对于代码有一定了解后,在进行自己写代码。您可以跟着我,来写你的第一次代码。

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您的第一串代码,先向世界问个好吧。HTML所见即所得,没有什么逻辑,您只需要记好标签名,在有需要的地方使用即可,代码如下:

HTML有自己的结构,接下来,我将为你讲解html的结构。

上一步的结构是html文档的构成主要结构。绝大部分的html代码都需要在这个结构内书写。

了解了html结构,并书写了自己的第一串代码后,接下来您需要做的就是去下载html的html参考手册了。参考手册会告诉您如何html。要是您觉得还不够的话,你可以购买一本书或者通过教程等方式来辅助进行学习html。

学习使用html的过程中,难免会使用到CSS,那么你可以了解一下CSS,并下载CSS的参考手册,或者通过网页版本的CSS参考手册学习基本的知识后即可使用。现在无论在那里都有网络,您不再需要下载参考手册,直接使用网上的参考手册即可。

css的代码形式如下图所示,css代码比较简单。通过查看手册就可以对它拥有一定的了解,因此不要紧张。刚开始只要您对于CSS的基本元素有一些了解即可,不需要深入了解。

在学习的过程中,遇到问题后最好的办法是通过相应的论坛获得帮助。遇到问题后要马上提出来,并寻找解决的办法,不要绕过它,否则您将很难进步。与大神们交流有利用您的进步,遇到问题了就问。

您需要记住html的基本元素标签,否则您将很难开展进一步的学习。通过html手册您就可以获取html文档的基本构成元素。

当你按照以上方法学习了一段时间后,您对于html已经掌握了。那么,你就完全可以自己书写代码了。只是使用html书写网页是远远不够了,你还需要学习JavaScript等语言。但不要着急一步一步的来,您首先得掌握好html后再去学习其他的语言。下图给你呈现的就是JavaScript代码。如果您没有语言基础,您在学习js的时候可能会遇到一些问题,在遇到问题后,您可以先不要纠结,如果不影响您的进程,您可以先进行学习,等到以后在回来看您之前所遇到的问题,这样可以使您使用最少的时间,学到最多的知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