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上学可以学计算机吗,15岁不上学了可以学什么技术

15岁不上学了可以学什么技术2021-01-28 14:35:17文/董玉莹

随着教育的普及,读书受到越来越多的人的重视。但是,还是有很多人不喜欢读书,尤其是初中生,在15岁的年纪左右就不上学了。那么,15岁不上学能干什么呢?

efbb1fe6ebd16cc70a03ca7d09f6c8ad.png

学汽车维修

大家都知道,现在汽车走进了千家万户,老百姓们都普遍开上了汽车,而且数量还在增加,如果你学会了这门汽车维修手艺,我想一定非常的吃香。

学习美容美化

现在的人都对自己的外表很下功夫,美容美化这个行业也是经久不衰,能学到美容美化这门手艺,前途还是无量的。

学习电子计算机

现在是电子信息化时代,学一门电子计算机技术绝对不会错,以前不会写字的是文盲,现在不会计算机的是文盲。

学技术注意事项

1.学习技术可以先从自己的兴趣爱好来考虑,毕竟这与读书是有区别的,学了技术一定程度上决定着今后你的工作类别,如果你有一门技术,那就往擅长的哪方面去发展,这样上手快,相对应的工资也会好一点点。当然,如果你没有特别明显的技术或者长处,那就先培养技术。

2.首先,考虑好自己的爱好,喜欢做什么类型的工作,那份工作需要什么技能,然后去学习,去培养。

3.考虑今后几年或者5年的发展趋势,热门行业和新行业在未来几年都会有人才短缺的现象。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男生学什么技术好,感谢阅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