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度分秒在线,角度计算器度分秒在线

角度计算器度分秒在线是一款数学公式计算器软件,对于想要找到正确的答案,计算器可以直接帮助你,你只需要按照要求输入对应的数字,计算器就会帮你准确快速的算出答案,现在手机app下载就能长期免费使用!

b8dbb3261b16843dc1048251ce59c003.png

角度计算器度分秒在线使用说明:

输入一:此输入必为角度值,格式可以是“度/分/秒”格式(数据用半角英文字符“/”隔开),例如:21°18′23″ 应输入,21/18/23。也可以是以度为单位的格式,例如:1.25度=1°15′0″,输入1.25即可。

输入二:

1)当计算类型为加法、减法时,此输入输入必为角度值,格式可以是“度/分/秒”格式也可以是以度为单位的格式。

2)当计算类型为乘法时,此输入必为整数或小数格式(无单位),计算结果为角度值。

3)当计算类型为除法时,此输入可以是角度值,此计算结果为实数,无单位,也可为实数格式(无单位),此计算结果为角度值。

角度有两种表示形式:角度制和弧度制,本计算器采用角度制数据。 角度制是60进制,单位从大到小为度、分、秒。对应关系为:1°=60′,1′=60″,即1°=60′=3600″。

例如:角度怎么计算乘除法?

计算一:15°23'28"×5=?   步骤:输入一:15/23/28   ,输入二:5   ,数据类型:度/分/秒  ,计算类型:乘法 ,点击计算可求出结果?

计算二:15°23'28"÷5=?   步骤:输入一:15/23/28   ,输入二:5   ,数据类型:度/分/秒  ,计算类型:除法(实数),点击计算可求出结果?

计算三:15°23'28"÷15°23'28"=?   步骤:输入一:15/23/28   ,输入二:15/23/28   ,数据类型:度/分/秒  ,计算类型:除法(角度),点击计算可求出结果?

为什么要安装三贝计算器客户端软件?

1.客户端为安卓手机版软件,安装后能更方便地使用手机访问三贝计算网,查找相应计算器。

2.客户端版软件比普通浏览器的界面更为整洁(没有标题栏、地址栏等多余控件),能最大限度利用手机屏幕显示计算内容。

3.客户端具备使用记录功能,方便用户查找使用过或经常用的计算器。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