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用交换机连接的局域网中,能否监听到同一局域网中其他主机访问Internet的报文?如果能,请说明理由。如果不能,请说明如何才能监听到,并简述其原理。...

在用交换机连接的局域网中,是可以监听到同一局域网中其他主机访问 Internet 的报文的。

这是因为交换机的工作原理是通过 MAC 地址进行数据转发的。当其他主机访问 Internet 时,交换机会收到其发出的报文,并通过分析报文中的 MAC 地址来确定应将报文转发给哪一台主机。如果目的主机在同一局域网中,交换机就会将报文转发给该主机。而其他主机如果使用网络嗅探工具,就可以监听到这些报文。

如果想要监听到其他主机访问 Internet 的报文,可以使用网络嗅探工具,比如 Wireshark。这些工具可以捕获并分析网络中流动的数据包,包括各种网络协议的数据包。使用这些工具时,需要先在主机上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