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和salesforce rest api的代码

好的。

使用 Python 与 Salesforce REST API 进行交互的代码大致如下:

首先,你需要安装 Salesforce REST API 的 Python 客户端库,例如 simple-salesforce。你可以使用 pip 安装这个库:

pipinstall simple-salesforce

然后,你需要在 Salesforce 中创建一个连接并获取相应的访问令牌。有关如何进行这些操作的详细信息,请参阅 Salesforce 的文档。

接下来,你可以使用 Python 代码来访问 Salesforce REST API。例如,你可以使用以下代码检索 Salesforce 中的联系人:

from simple_salesforce import Salesforce

# 创建 Salesforce 连接
sf = Salesforce(username='YOUR_USERNAME', password='YOUR_PASSWORD', security_token='YOUR_SECURITY_TOKEN')

# 检索联系人
contacts = sf.Contact.select('Id, FirstName, LastName')

for contact in contacts:
    print(f'{contact["FirstName"]} {contact["LastName"]}')

你还可以使用以下代码在 Salesforce 中创建新的联系人:

# 创建新联系人
new_contact = {
    'FirstName': 'John',
    'LastName': 'Doe',
    'Email': 'john.doe@example.com'
}
sf.Contact.create(new_contact)

这只是一些简单的示例代码。Salesforce REST API 提供了更多功能,你可以在 Salesforce 的文档中了解有关详细信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