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贝勒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怎么样,美国贝勒大学怎么样

康奈尔大学因其校训的精髓和立校之本,一直被誉为美国历史上第一所具有真正意义的全民大学。那么美国康奈尔大学怎么样呢?出国留学网和大家一起了解。

康奈尔大学简介

康奈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位于美国纽约州伊萨卡,是一所世界顶级私立研究型大学(另有两个校区位于纽约市和卡塔尔教育城),为美国大学协会的十四个创始院校之一,以及著名的体育赛事联盟常春藤盟校的八个成员之一。康奈尔大学由埃兹拉·康奈尔和安德鲁·迪克森·怀特于1865年建立,是常春藤八盟校中唯一创建于美国独立战争之后的新生力量,其办学理念影响了整个美国高等教育,办学规模为当时全美高校之最。

康奈尔大学的立校之本是任何人都有获得教育的平等权利,是常春藤盟校中第一所实行性别平等的男女合校大学,在招生录取上最早实行不计贵族身份,不分信仰和种族,并以创建学科齐全、包罗万象的新型综合性大学为建校宗旨,因而该校被誉为美国历史上第一所具有真正意义的全民大学。康奈尔大学是一所采用公私合营的办学模式的大学,最初以农工学院为特色而起家,其酒店管理学院、工业与劳工关系学院为全美首创。康奈尔大学的传统优势专业包括农业、兽医、工科、计算机科学、劳工关系、文理、经济、建筑、城市规划、教育、商科、传媒、以及酒店管理等。截止2018年,共有58位康奈尔大学的校友或教研人员曾荣获诺贝尔奖,在全球高校中列第十二位,居全美第十位。

在2019年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排名世界第14 ;2019年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世界第13 ;2019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19,2019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23。

康奈尔大学学院设置

学院设置

农业与生命科学学院(州立)

兽医学院(州立)

建筑、艺术和规划学院

文理学院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工程学院

理工分校(Cornell Tech, 纽约市曼哈顿校区)

研究生学院

商学院

法学院

医学院 (纽约市校区、卡塔尔校区)

酒店管理学院

人类生态学院(州立)

工业与劳动关系学院(州立)

继续教育学院与夏季学期学院:则向高中毕业生、专业人员及其他成人提供教育。

其它独立的部门有公共事务教研所和作为美国陆海空军官教育基地的康奈尔军事科学学部。

酒店管理学院

美国康奈尔大学酒店管理学院(Cornell University School of Hotel Administration) 创立于1922年,是美国大学中第一个专攻酒店管理学的院系。学院在酒店管理业内享有极高的声誉和重要的地位,为全球最大的服务产业培养出了一代又一代的人材。学院教学实力在全美同类院校中排名领先, 并吸引了优秀的酒店业教职和研究人员。

康奈尔大学校园特色

康奈尔大学坐落在纽约州西北部手指湖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