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工学院 计算机 老师 待遇,年薪10w+? 厦门非在编教师工资到底有多高?不明白的请看这里。...

你知道吗?福建教师涨工资了!其中,厦门非编教师涨的最厉害!然而你还在质疑小编!不信?

那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厦门非编教师目前的招聘公告!以“2017-2018学年厦门工学院专任教师招聘启事”为例来说:招聘非编教师将近40名!其中关于薪资方面是这样要求的,

101588391c0846959f4eb425051fc8c9.jpg

5bbc3062e941458aa9423ec9f11fbb21.jpg

这几年,厦门市不断提高非在编合同教师的工资标准,平均工资从每年4.5万元提高到6万元,甚至出现上文中这种高薪聘请教师的招聘!

就在前几日厦门教育部门回应,厦门市非在编合同教师的工资,近期将得到提高。目前,思明区、湖里区、海沧区正着手将非编老师工资标准提高到每年10万元。 市属学校对非在编老师参与顶岗的按8000元/月/人标准予以包干补助。

有的非编教师跟在编老师比工资已经超出了编制教师。虽然这只是一小部分,但是总体来讲,厦门的非编制教师工资在全省还是算比较高的!

看一下厦门教师工资分布图,其中在3000-5000工资占大部分!这比福建其他城市的代课教师,非编教师是已经高出了一截了!

1695420b3adc4b68a50ca6bcdd08b572.jpg

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人都愿意去厦门当老师的原因!厦门市几乎也是每个月都不停歇的在招聘教师,师资紧缺,显然这已经不算新鲜事,这才导致了厦门市为了扩增教师队伍实行高薪招聘教师的原因。

近期厦门教师招聘的很多,想要当一名老师的小伙伴可不要错过了这个机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