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为鸿蒙系统,首批鸿蒙升级机型确认,或6月2日正式公布,你的机型在列么?...

每每说到华为的鸿蒙系统就会自带流量,引起大批网友讨论,这从侧面说明了国人对于鸿蒙的憧憬与期待,毕竟如果鸿蒙系统真的能够取代安卓成为未来智能手机行业的主流,那么就真的成为了国货之光。

b1955b0c4bf27971ed355bce19067a85.png

在这之前鸿蒙系统基本处于PPT状态,截止到目前还没有一部手机能够真正搭载鸿蒙系统。不过,最近鸿蒙系统却传来了好消息。据数码博主 @菊厂影业 Fans 发文介绍,华为已经确定了首批升级鸿蒙系统的机型,并且会在5月底正式归档,或于6月2日正式公布鸿蒙系统首批升级名单。通过该博主的曝光信息来看,此次升级的机型并不是很多,其中共有三个系列,包含11款机型,你的机型在列么?

2eb15d5814276a35c04cba7f20d5b7df.png

华为Mate系列共六款,其中五款手机一款平板,分别为:

华为Mate40、华为Mate40 Pro、华为Mate40 Pro+、华为Mate40 RS、华为Mate X2、华为MatePad Pro(平板电脑) ;

华为Mate系列共二款,其中包括:

华为nova8、华为nova8 Pro;

华为P系列共三款,包括:

华为p40、华为p40pro、华为p40pro+;

通过首批升级机型我们不难发现,Mate系列与P系列均为华为的旗舰系列,而且这些机型大部分都是近两年华为刚刚上市的型号,综合实力很强。结合华为官宣6.2日将会正式发布可以覆盖手机等移动终端的鸿蒙操作系统,可信度还是非常的高。

85b5ef789e7626f510706ad7f707fd70.png

另外,还有博主透露,华为将会在2021发布两款新的华为MatePad Pro,而且这两款平板很可能也会在6月2日与我们见面。其中这两款产品的信息也有爆料,据悉两款平板在尺寸与用料上会有很大不同,其中12.2英寸的版本可能会搭载一块国产华星屏幕,而12.6英寸的则会搭载造价更加昂贵的三星OLED屏幕,而处理器则使用麒麟9000系列。这与华为何刚早前透露的信息较为吻合,以后基于鸿蒙分布式能力,全系的系统将会在多设备协同上有很大的升级与惊喜。

ed5e91dd51fccc296bdd4839b8344ee6.png

除了升级的华为MatePad Pro,与其配套的第二代 HUAWEI M-Pencil 手写笔也会一起问世,不过具体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目前不得而知。可以肯定的是,此次的一系列新品在性能上都会有大幅提升,华为的整体设想就是让不同的设备之间拥有更紧密的关联性,最终达到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交互体验目的。

具体华为还会为我们带来什么,首批支持鸿蒙系统的手机是不是只限于以上机型?我们就等6月2日的发布会揭晓答案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