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软件全屏时候最顶上任务栏保留_Mac菜单栏上必备的十款应用程序

对于所有Mac用户,我们整理了一些社区最喜欢的菜单栏应用程序集合。这些工具将帮助您防止屏幕进入睡眠模式,在电脑上获得高达20%的运行时间,并且可以轻松截屏和GIF等。来拭目以待吧!

1.f.lux

它能根据你所在地理位置,获取当地时间,随着一天时间变化自动调整你电脑显示器屏幕的色温亮度。

2.Noizio

它可以让您专注于手头的工作,提高您的工作效率。在另一方面,它也可以设置的心情一个浪漫的夜晚或哄你入睡,保证你会睡得整夜做梦。专为Mac OS X提供创建混合环境音效均衡器的应用程序。

Noizio for Mac (环境声模拟)​www.macdown.comeaa3072b9732056c8d68aedfe481e8db.png

3.Bartender

通过隐藏,重新安排,或将他们移动到Bartender的栏内,轻松的整理菜单栏应用程序。

Bartender 3 for Mac(菜单栏应用图标管理神器)​www.macdown.com42e20005e832ea0a2444dfc029b74fb2.png

4.Endurance

当电池寿命降至一定的水平࿰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