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大学计算机科学,哥伦比亚大学计算机科学

哥伦比亚大学计算机科学系研究生招收MS与PhD、D.Eng学生,要求申请者递交GRE成绩,但并无最低GRE、GPA等分数要求。该系MS学位属于一种专业学位,是为就业准备的。本科毕业欲攻读PhD学位的学生,应申请MS-PhD项目。

计算机科学硕士(MS in Computer Science)项目要求申请者本科毕业,拥有计算机科学或相关专业背景。非计算机相关专业背景者需修读相关计算机科学、计算机编程、数学等前置课程。例如:计算机科学基础、高级计算机编程、数据结构与算法、(和/或)离散数学等。

此外,该项目还开设有双学位项目新闻学与计算机科学双学位硕士项目(DUAL MS IN JOURNALISM AND COMPUTER SCIENCE),申请截止日期为1月15日。

48aa5cb3d4955223822fbbec8c2b32ae.png

哥伦比亚大学计算机科学系专业设置

立思辰留学云介绍,哥伦比亚大学计算机科学系开设的研究领域包括:

计算生物学(Computational Biology)

计算机工程(Computer Engineering)

图形与用户界面(Graphics and User Interfaces)

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

网络(Networking)

自然语言与语音处理(Natural Language Processing and Speech)

计算机安全与隐私(Security and Privacy)

软件系统(Software Systems)

计算机理论(Theory)

视觉与机器人学(Vision and Robotics)

哥伦比亚大学计算机科学系申请要求

TOEFL要求建议:101

IELTS要求建议:7.0

GPA要求3.3

GRE要求Required

该系研究生项目均接受秋季和春季学期入学申请,博士项目和MS项目秋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分别为12月15日和2月15日,春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均为10月1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