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 c 语言开发环境搭建,用C++语言开发Android程序 配置开发环境

如果你是一个C++语言的死忠,你喜欢C++语言到了偏执的状态,如果不想学习Java语言,或者你很讨厌Java语言,如果你认为Java虚拟机的内存占用太多和执行低效。如果你过度关注Andoird程序的执行效率,对Android程序的执行速度过于敏感,喜欢自己用手动档来控制程序的内存,本教程就是为了满足你的以上诸多怪癖而发布的,本文的目的就是指导你学习如何只用C++语言来开发Android程序,而不使用任何其他语言。如何配置开发环境。

1.JDK

http://www.oracle.com/technetwork/java/javase/downloads/index.html

建议1.7版本,不要害怕我保证决定不会用到Java语言。

2.Android SDK

http://developer.android.com/sdk/index.html

建议下载Bundle版本,这个版本中包含了Eclipse,CDT和ADT

如果你喜欢自虐,你可以下载SDK Tools Only,再安装Eclipse和ADT。

https://www.eclipse.org/downloads/

http://developer.android.com/sdk/installing/installing-adt.html

启动Eclipse 启动Android SDK Manager添加你需要的部分。

再安装的过程当中如果发现链接不上服务器,这决定不是谷歌的错,具体原因,你们懂得,解决的办法就是多试几次。

至此我们就可以用Java语言开发Android程序了,如果你不偏执了,你后悔了&#

  • 0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