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管理不小心删除了e盘,怎么恢复在磁盘管理中误删的E盘!!

首先不必担心,在磁盘管理中删除的分区,其数据并没有丢失,而是依然存放在原来的位置上,只是对它们的引用无效化了。

那么恢复有两种做法,一种是不保留原有数据,那么在磁盘管理里面原属于E盘的空白空间新建一个E盘分区即可。

另一种是要恢复数据,这就要借助第三方工具了,推荐使用Disk Genius或者Easy Recovery,使用它们的数据恢复功能把E盘空间里的文件备份出来放到别的分区或者硬盘上,然后再新建E盘分区,这个时间长短要看恢复数据的多少了。注意要保存数据,就不要在恢复数据之前对分区进行更多的操作。

恢复数据的步骤分三步,第一步,鼠标选择原来属于E盘的空白空间,注意不要选错。

第二步,点击图示的恢复文件按钮,选择完整恢复,耐心的等进度条走完。

第三步,为找到的文件和文件夹选择一个备份的路径,可以是别的分区也可以是别的硬盘或者移动硬盘,U盘等。选择保存。

f55b699cb44ef1ea4e1d71f3de4ae80f.png

参考资料:diskgenius怎么恢复数据 http://jingyan.baidu.com/album/b0b63dbff61fee4a49307063.html?picindex=2

  • 3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