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office2019,office 2019

office2019专业增强版是office2019系列软件的新版本,其功能比起普通版本更加强大,主要功能将会与Office 365极其相似,新版本汇集了当今人们工作中使用的最佳工具。通过将Excel和Outlook等一流应用与OneDrive和Microsoft Teams等强大的云服务相结合,软件可让任何人使用任何设备随时随地创建和共享内容。office2019安装包将通过Microsoft官方授权产品Office助手(软件大小:5.75MB)下载,请您放心使用。

另外office2019专业增强版只支持win10以上系统,win7/win8等系统必须升级为win10系统才能安装。软件安装方式和技术支持周期也发生了改变,office2019将不再提供MSI本地安装包,仅通过Click-to-Run网络安装包的方式发放,也就是说用户每次安装的时候,都必须通过网络下载大量的安装组件。

相比之前的office版本,office2019专业增强版启动界面和打开速度进一步提升了,同时新功能还包括了增加了标签切换动画,内置IFS等新函数,在线插入图标,沉浸式学习模式,像翻书一样的“横版”翻页,改进双屏显示兼容性,自带中文汉仪字库,增加墨迹书写等等功能,当然还包括了实时语言翻译、Second Light、Sphere球体交互设备、PICO RPOJECTION投影交互技术等等改进,将为用户提供一个更好的办公环境。

office2019更新日志:

1.优化内容

2.细节更出众,bug去无踪

华军小编推荐:

本款软件功能强大,操作简便,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另外本站还有{recommendWords}等软件,欢迎来{zhandian}下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