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三年经验 多少工资_php程序员2年工作经验工资多少合适?

谢邀,我也是一名PHP程序员,不过现在团队中所有人的薪资都是我在定。

个人认为薪资水平和你工作多少年关系不大,主要还是看三个方面吧:

1:天时(行业)

2:地利(城市)

3:人和(公司和你自身的实力)

第一点:天时(行业),指的是你现在所从事的行业。之前两年的工作经验是在金融行业?游戏行业?软件外包行业?传统行业?还是股票信托等暴利行业?你在这个行业有没有一些积累?这点很重要,一般行业比较暴利的话,可以适当要高1-2K薪资。(面试的时候项目经验是肯定会问的)

第二点:地利(城市),指的是你现在所在的城市。是一线大城市北上广深杭?还是二三线城市?还是小县城?(这点不需要强调了,一线城市和小县城薪资差距还是蛮大的)

第三点:人和(公司和你自身的实力)。公司指的是你期望加入的下家公司的大小。是打算去大公司?还是中小公司?还是创业小团队?一般大公司舍得给钱,中小公司或创业团队一般懂得开源节流。

然后你自身的实力。根据你上面的描述,感觉你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你目前所掌握的技能,我见过很多刚毕业,或者毕业一年左右的人基本也掌握了。所以如果你不加把劲提升自己的技能,和刚毕业的比,你学历没优势;和工作1年左右的比没什么太大的区别。

比如前端方面只会一些简单的js,jq,这肯定不行呀,我们现在团队中新项目的前端基本都是Vue,jQuery仅仅是维护一些老项目,如果你Vue都不会,在团队合作中,会比较吃力。还有作为一个合格的PHPer,现在redis和swoole已经是必备技能了,这些个都不会的话,薪资高不到哪里去。

综上:如果是一线城市广州,且打算入职中小公司,个人建议根据上面的三点,开价6-9K这个范围比较合适。

温馨提示:面试时的表现也很重要,面试过程中,如果你感觉到面试官对你很有兴趣,有很大把握拿到Offer,你可以在心里预期上加1-2K,方便HR砍价,最后祝你顺利找到合适的工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