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平板Play商品,谷歌Play商店中的手机与平板参数比较

谷歌Play商店中的手机与平板参数比较:随着谷歌版LG G Pad 8.3平板和索尼Z Ultra智能手机的加入,本周谷歌Play版本的设备倍增。这听起来好像谷歌Play商店中没有多少东西,但如果把谷歌自己的Nexus系列考虑进去,那些偏好运行谷歌原生系统的安卓手机和平板电脑的用户将有大量选择。

84b7fb14b06a68c0c492b9046f04dc19.png

平板电脑

G Pad 8.3可能是对谷歌Play商店设备的完美补充。谷歌自己推出过7英寸和10英寸平板电脑,但还未推出过与iPad mini尺寸相仿的8英寸左右的产品。随着G Pad 8.3的加入,这一空缺得以补足。它的长与宽尺寸都比iPad mini稍大,但厚度为0.33英寸(8.38毫米),并不比iPad mini大太多。

尽管G Pad 8.3对于喜欢Android的用户来说,是取代iPad mini明摆着的选择,但对于选择最好的原生Android系统平板来说,还不那么容易。如果你喜欢大屏幕,Nexus 10则是唯一的选择,但其配置日渐显得较为落后。这样一来,你可能就需要考虑其他厂商的平板,或者等待Nexus 10的升级版。

而从Nexus 7和G Pad 8.3中作出选择,则是最令人头疼的。Nexus 7要便宜的多,为229美元,G Pad 8.3为349.99美元,但Nexus 7的处理器要差一些。Nexus 7的处理器是骁龙S4 Pro,G Pad 8.3则是骁龙600,后者是较新的处理器,性能上有所提升。

但这些性能提升到底有没有必要,还取决于你的日常使用。在我们的测试中,尽管Nexus 7处理器较旧,但运行依然很棒。如果你经常玩游戏,G Pad 8.3当然更好,但如果你寻找最佳性价比,则非Nexus 7莫属。

智能手机

在谷歌Play版智能手机与Nexus 5之间做出选择,就好像在Nexus 7与G Pad 8.3之间选择一样:价格的差距让你很难不选择Nexus设备。Nexus 5价格在美国比Play版智能手机低250到300美元,这样一对比,选择任何其他设备都是个艰难的决定。

那么,在Play版设备中,新加入的索尼Z Ultra如何呢?这款设备很好,但最最终还是要看你想要什么。与Galaxy S4和HTC One的Play版相比,Z Ultra的0.26英寸厚度明显更薄。但Z Ultra显然并不一定适合每个人,它的屏幕尺寸为6.44英寸,这是一个巨大的体型。它的长为7英寸,宽3.5英寸,也最不便携。

在这巨大的机身中,索尼内置了最好的处理器——骁龙800。但不幸的是,尽管Z Ultra的屏幕为1080P,其细腻程度远不如Galaxy S4和HTC One的Play版,这二者也都是1080P屏幕,但屏幕尺寸都为5英寸左右,显示更细腻。

Z Ultra在Play商店中引人注意的原因,和它在其他地方一样:如此之大的机身,让人无法不注意。索尼在这里的优势是,这款手机是Play商店中唯一的超大尺寸手机。在此之外,索尼则需要和Galaxy Note 3以及HTC One Max等设备竞争,这二者都是无法被忽视的竞争对手。但对于痴迷原生Android系统同时又喜爱大屏幕的用户,Play商店中就只有Z Ultra这一个选择。所幸在配置上,Z Ultra并不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